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jeep指南者后轮两个出气孔网罩一个没装!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0-23 22:18

2014年11在上海越也汽车销售虹梅南路店买了jeep指南者。同时销售人员帮助安装了倒车雷达,导航等等设备。

017.9月第一次发现车子里有动物屎和死老鼠皮,还有骨头,车里骚臭难闻,发觉有动物钻进车子里,把后备箱的东西都咬坏了,因为第一次我们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窗子没关,所以没有找4s店,后来几次又在里面做窝一样,只能找4s店,当时接待我的是个叫吴xx的,她和我说你等着我们当场拆给你看,当时拆下来后轮两个出气孔左边没有网罩,右边是有网罩的,当时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没有网罩,并且我们进行了拍照。4s店的修理人员说我车子没有撞过一切正常,买车的当时倒车雷达也是他们店装的,在沟通当中吴xx说我们开车掉了,那我当然要和她理论了,这个网罩第一是有倒刺的,有卡口的怎么会掉,她说动物的事情讲不清楚,因为是动物造成的,她们不负责赔偿,请问黄鼠狼能把网罩全部吃掉吗,如果黄鼠狼咬坏了也不可能一点网罩的残留物都没有吧,何况这个网罩四面全部都有倒刺的,那照她这么说马路上应该有很多汽车零件掉地上了,如果说,是我们掉了,那也是你4s店没有装好啊,或者倒刺没有就装上去了啊,也不排除你们店在帮我装汽车导航,还有其他仪器时漏装。少装了个网罩,当时拆下来没有网罩,这个明摆着是4s店的责任,还硬强加在我们头上,这个不是不讲道理吗。只知道销售,让我们在汽车上多装设备,现在因为他们4s店的责任,不能和公司交代了,所以把责任推给我们。他们的良心,道德在哪里。对于他们这种不道德的行为难道不应该受到严惩吗。

汽车再好,服务跟不上,什么都是空谈。

图片一边有网罩,一边没有网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10/24 13:1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