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看看广州车展的豪车 哪款才是你的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1-28 08:40

    每年的车展都吸引着大批车迷爱好者,不仅可以看到香艳动人的美女车模,还可以看到各个车企的最新款车辆,11月17日,广州车展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开幕了,据说有各路豪车驾到,小编是没有这个荣幸到现场大饱眼福了,但是小编在家捧着爆米花看直播了呀,要问为啥捧着爆米花?因为小编想营造一种在电影院看电影的赶脚,话说这车展已经结束了,但是你们想看豪车的愿望小编还是可以满足你们滴,下面小编就带你再去转一遍广州车展各路豪车出现的展台吧!

1:林肯领航员

必杀技:高端,大气,上档次

看看这霸气的外观,当小编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心里还真的有点小激动,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内饰不仅有精致的酒吧桌,还有可以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不管你是想私人密谈还是商务洽谈都一颗给你提供一个非常轻松的环境。酒吧台完全把主副驾驶分开,恩,有些时候也是有点不太方便。

2:马自达MX-5 RF

必杀技:卖得了萌耍得了帅,撩妹可以干架就算了

整个1.1馆最骚包的车型莫过于马自达展台上那台MX-5 RF。这款车刚在广州车展公布了预售价,三款车型可能只是颜色不同,铂刚灰和珍珠白是33.9万,水晶魂动红则是34万,相当于红色加1000。最重要的是,MX-5 RF在中国限量发售500台。开出去撩妹妥妥滴!

3:宝马M5

必杀技:比起“自吸&后驱”的传统,干掉隔壁馆那位比什么都重要得多

新一代宝马M5在广州车展亮相,在全新4.4T V8双涡轮引擎+8AT的加持下,这台有着行政轿车尺寸的驾驶者之车0-100km/h加速3.4s,0-200km/h也仅需11.1s。新M5车身尺寸4965/1903/1473mm,轴距2982mm。为降低车重,采用了铝制前盖、碳纤维车顶,取消了全景天窗,其实小编是觉得,天窗这个配置很鸡肋,就是看着高大上点,实际没什么用处,要是真的想要天窗,还不如去买个敞篷车,那“天窗”多大呀。

4:迈凯伦570S Spider

必杀技:动力怪兽,撩妹茬架两不误

迈凯伦带来了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全新570S Spider车型。该车与570S Coupe、570GT均是迈凯伦在国内部署的重点车型,它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迈凯伦敞篷超跑的门槛。新车此前已经在国内接受预定,预计价格在330万元左右。采用了折叠式硬顶设计。外观内饰基本延续Coupe车型的设计,顶篷可在时速40km/h以下时在15s内完成开闭。此外,新车极速可达328km/h,而在敞篷状态下,其最高速度为315km/h。这就是速度与激情啊,坐上去体验一次飞翔的感觉。此时汪峰的《勇敢的心》在我耳边响起,“这是飞翔的感觉,这是自由的感觉”。

5:兰博基尼Aventador  S

必杀技:人中吕布,车中兰博。我用价格吓死你

今年的2017广州国际车展上,迎来了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的国内首秀。Aventador S敞篷版基本延续了硬顶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空气动力学敞篷设计,售价为747.8513万元,竟然还有零头!!!看到这个价格小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Aventador S敞篷版一改硬顶版运动激进的内饰风格,更多的是展现出优雅一面。座椅表面也采用了菱形设计,皮革使用了对比强烈的深海蓝和极光白色调,地毯也采用了蓝色与白色,呼应整体色调。

兰博基尼还透露其第一款超级SUV--Urus,将于12月4日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全球首发。好期待~

这么多的豪车,不知道哪款才是你的那盘菜呢,要问哪款是小编的菜,我必须大声的告诉你,没有!像我这么高冷的人能看得上他们么,小黄才是我的真爱,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在小编骑着小黄去迪拜捡垃圾之前,给你们来波福利,车模驾到!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4 13: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28 09:43

迈凯伦真是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28 11:07

车模是真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28 13:42

车模挺漂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28 17:15

估计都在看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