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当白羊辣妈遇到经济适用男小飞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30 15:08

相信每一个去买车的人都和我一样,领回家的那个总是和自己一见钟情的那个。日子过得久了,那激荡人心的激情就成了相濡以沫的亲情,难舍难分。

是啊,我和我的小飞就是这样。我一个傻帽气儿呼呼冒着上头顶的白羊女,在决定要买一辆自己的车时,同事们如同媒婆般的介绍起自己的车,都夸自己的好,俺也不好驳情面的挨个试驾一番。当我坐进同事晓静的小飞度里的时候,那是一种说不出的那么融洽的舒心的感觉,感觉哪里都那么合适我。俺立马决定,就小飞了,而且一定是有着热情奔放性格的火红火红的小飞。这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

去离家最近的4S店,都不等人家介绍,直指06款新飞度,就他,红色的,交钱等车。一周的时间等车,就这几天,我每天都要坐进同事的小飞里,驾驭着他奔跑一阵子。同事笑眯眯的说,很快你自己的小飞就来了,就别总摸我的啦。以后咱俩一起出去一样的多拉风啊。

我是简单的白羊座,一切乱七八糟的美容装饰都没有加,就是他最原始的样貌。小飞来了不久,我有了孩子,为了小飞的洁净,装上了史努比的座套,嘻嘻,可爱吧。

小飞里面空间很大,老公这样175身高,180斤的大胖纸整天开着都显得很富裕。小飞的顶部是弧形,前半部分高出一块,一个个子高的朋友试开小飞都说,没想到啊,你这小飞度我这样的头顶上都有空间啊。我得意的笑~

小飞还很省油,真是贴心啊,知道我是穷人,出力多,吃饭少,给我省了不少的银子,平均百公里油耗6.5。最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是自动挡的小飞,北京这路况,自动挡太舒心了,小飞的变速箱是真正的无级变速,加速的时候用很爷们的话就是直给,没有顿住的感觉。

1

2

我家小飞到了我家之后,真是劳苦功高,尤其有了孩子以后,随着我们四处奔波,无论是回娘家,郊游,还是在孩子很小的时候不停的去医院,小飞都是默默的不分时候的跟着跑。

老公说过几次换车,我都说,小飞跟着咱们劳苦功高,我不舍得,老公也坦言,其实,已经对小飞有了感情。尤其孩子经常说,我家小飞怎样怎样的,可见,小飞在我家的地位吧。

贴几张孩子和小飞的照片,是夏天我带孩子去公园玩的时候

[url=][/url]

2

[url=][/url]

3

看小美女在小飞车上睡得多美

[url=][/url]

虽说每天和小飞形影不离,还真没有和小飞一起拍过照。为了参加这个美女车故事的活动,(汗~~俺虽然不是美女,也想参合一下,借此说说我家小飞。)6AAA大哥不辞辛苦,冒着大雪来帮我拍摄完成这一组照片,真是万分感谢。

相约来到离我家最近的,被我称为我家后花园的奥森公园,因为下雪,公园里的人少,停车场空荡荡的,任由我们拍来拍去。

1

[url=][/url]

2

[url=][/url]

虽然家里有两辆车,我和老公各自有车,可是每当我们一起出门,我总是会说,开小飞吧,孩子也说,开小飞开小飞。小飞后座有个独立的座椅,刚好安放宝宝椅,全家出行,怎么少的了小飞呢。

爱小飞如果爱家人一样,小飞已经是我们家一个成员了。真不知道,到了小飞实在不能开了,报废的年龄,我会如何的不舍。

再次感谢6哥为我和我的小飞拍照。

[url=][/url]

[url=][/url]

小飞已经在我家5年了,5年来的点点滴滴都记忆犹新,记得好玩的一次是,和老公开着小飞在城里的一个胡同里,那胡同窄的,刚刚一辆车蹭着就进去了,小飞算小巧的,刚好胡同两边的墙就富裕出反光镜的宽度,也索性是个单项行驶的胡同,就这样,妥妥的过去了,我们刚过去就听见后面刺啦一声,一辆黑色小轿车就卡住了胡同边的墙,司机郁闷的看着我们过去,满以为自己也行,没想到卡住了。老公呼了一口气,幸亏了是小飞,这要是我那车,也玩完了。

哈哈,小飞,就是灵巧啊。老公只要是进北京城里,那是必定要开小飞的,生怕哪个地方过不去,也就小飞了,城市里的精灵一般。

当然,我家小飞也得有宠物陪着哦,那就是与小飞形影不离的伙伴,狐狐。

[url=][/url]

[url=][/url]

我的美好生活,与小飞同行,我的心与小飞同飞。

[url=][/url]

[url=][/url]

[url=][/url]

[url=][/url]

此篇完

希望大家支持,再次感谢6AAA大哥的友情支持拍摄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4:1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