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双子星你更喜欢哪一款?逸动就是我的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1-29 17:54

新年新气象,好车也是层出不穷。今年1月份上市或者亮相的新车就有几十辆,但是楼主偏偏一眼就看中了第二代逸动。毕竟有老逸动连续27个月销量过万的记录和大家给的好口碑打底,我也挺想看看第二代逸动到底能不能再续辉煌。

要说这个第二代逸动,那不是单独出的,而是跟有颜值有实力的睿骋CC一起组成了“长安双子星”,一起要向这个中国轿车市场发起挑战。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这两款车像长枪+短刃,共同出征。

为什么说这两款车是长安双子星呢?其实找共同点就知道了,第二代逸动跟睿骋CC真心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比如说家族化设计语言,跟睿骋CC一脉相承的犀利格栅造型。动感的车身线条也很抢眼,可以说这辆车就是一对亲兄弟。

当然,这两款车还是有差异的。就楼主来看,第二代逸动更亲民一些,价位比睿骋CC便宜,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而睿骋CC就贵一点,价格上覆盖的是10万以上用户。

在这两款车中,楼主最喜欢的呢,还是第二代逸动。答案也是非常简单,第二代逸动的“质感”更能吸引我。2K清漆涂装,让耐久度大幅度提升,相当有诚意。

而且座舱内部运用了长达15米的真缝线,可以说是手工跟工业的完美结合了。所以让整个车显得特别有质感,完全不比二三十万的合资车差。我觉得,越是这些细节,越能彰显第二代逸动的精心之处吧。

高位中央通道设计设计,一般高端一点的车上才有,但是这款车不仅有还设计的相当有格调,而且还集成了EPB电子驻车系统,算得上是比较罕见的,反正楼主不知道同类车还有哪个车有这样的强悍实力?

中控也是楼主喜欢的点,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看起来足够硬朗大气,要知道帝豪GL的液晶显示屏只有8寸……相比之下真心不够看,而且还在副驾驶上配备了一个触控式副驾显示屏。这个显示屏还能提示空气净化状态,比较实用,霾都北京的车主朋友们真心可以考虑一下这个。

现在每年都有几百种新车上市,说实话车跟车之间的差别已经很小了,所以,现在买车主要就是买一辆自己喜欢的。第二代逸动就很符合这个要求,比帝豪GL这一类不走心的车好多了。特别贴心,也很智能。

期待第二代逸动的正式上市,希望能早点跟这车见面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1/30 8: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1-30 13:15

都不怎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1-30 14:19

这车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