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人生首个完整半马,从2018重马预热赛开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2-04 16:56

2018年的重马预热赛,比以时候往来的更晚一些。2月3日,有幸作为一名参赛者,完成了我人生的首个完整半马,在冲向终点的那一刻,高兴的像个孩子。

其实前年我就参加过一次半马,当时认为“区区”20多公里是绝对难不倒我长跑小将的,结果,愣是凭借着我的自不量力,人生首个半马,卒。

后知后觉,才体会到“长跑的人未必能跑马拉松,但跑马拉松的人一定都是长跑健将”这句话的意义。因为马拉松考验的不止是速度,更是良好的身体素养和持久的耐力!这就需要平时注重速度、身体和心理的三重锻炼,所以这次赛前,我除了自己坚持锻炼外,还积极参加了训练营,和教练、跑友都学到不少,关键是还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嘿嘿嘿,收获大吧!

预热赛当天,八点半的样子开始热身,美女教练在台上,进行专业指导,心情和身体都放松了,就要开始跑步咯!和500位跑友一块跑步,这feel倍儿爽!

看看咱赛场上的跑友们,一个个精神焕发,干劲十足,感受到我们的洪荒之力了吗? 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气势哇!

把预热赛选在照母山这地儿,主办方可以说是用心良苦了……重庆是“山城”大家都知道吧,平时基本上在街上都看不到骑自行车的,因为地面高低起伏,实在骑不了啊!结果跑马定在了照母山,对于第一次跑完整个半马的我来说,真真是虐并快乐着~

说一个细节吧,就是从赛前到赛中,长安汽车从跑友装备准备到现场安全防护,处处都做的特别贴心。人们常说细节见品质,长安我服你!

这次参与比赛,我个人最大的感觉是年轻面孔更多了,作为一枚长安汽车的车主,能明显感受到咱长安汽车在年轻化战略转型上下了不少功夫哈。

我记得这几年长安汽车还赞助了蛮多活动,去年末吧长安CS55冠名“未来嘻哈星”,我还追着看了;还有那个CCPC的活动,每年我都关注,妥妥的真爱粉有木有,要是再能有机会去冰天雪地里疯狂一把,也是美滋滋了;然后就是这个就是马拉松咯,它传递那种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感觉和长安汽车锐意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完美契合!

像我买的CS55,它的整体定位很年轻,正适合我这个青春帅小伙(凑不要脸)……前不久的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还融入了全新设计理念“智色双旋”,为的就是让大家的汽车生活更加动感。

人生的首个完整半马结束了,但是我的马拉松之旅还没停,接下来,我打算继续参加训练营,努力备战2018重马正赛。有长安汽车保驾护航,就没什么在怕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2/5 8: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2-05 11:09

马拉松不是一般人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