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隔壁看到的,转来看看:越野车主和SUV车主的10处区别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31 14:02

在越野车和SUV圈子里晃荡长了,总能找出点不同。于是,带着看热闹不嫌事小的心态,总结了越野车主和SUV车主的10处区别,不求概括精准,但求珍惜那种难得的越野精神。


一,


SUV车主习惯说:那条路还没修通,我的车能行吗?


越野车主习惯说:哪条路还没修通?我的车没问题。


二,


SUV车主听说要加班:悲催啊,不过可以躲过晚高峰堵车还算不错。在城市里打拼,心态要乐观一点。


越野车主听说要加班:加班?加多久?时间太长太频繁我就先辞职了。


三,


SUV车主的周末这么过:家庭联谊,亲友聚会,打牌,K歌,赴宴,找个公园遛孩子。SUV的高是给别人看的,空间才是给自己用的。


越野车主的周末这么过:做什么先考虑能不能出城,不出城的局一般不去,愿意带着家人一起体验越野路上的精彩。


四,


SUV车主听说油价要涨:庆幸当初买的小排量两驱版。炫耀自己的涡轮增压是如何省油。最后还要问一句,“几点开始涨?我提前去排个队。”


越野车主听说油价要涨:趁大队人马排队加油的时候正好出城,路上不堵车,肯定好走。“油量算上副油箱里的还有100来升吧,这趟回来再加油也不迟。”


五,


SUV车主的自驾游:城市周边的郊区早就去恶心了,论坛里介绍的那些开SUV“必须去”的地方却一直在计划中。


越野车主的自驾游:里程表的前10万公里都是那些“必须去”的地方。第二个10万公里是“必须再来一遍”.


六,


SUV车主:对车辆的保养,维修,小故障,几乎没概念。


越野车主:往往对车辆了如指掌,任何细微的异响都逃不过他们的耳朵。


七,


SUV车主,车坏了会说:昨天轮胎刚扎完,今天仪表台就异响,这车小毛病真是太多了。以后有钱了换个欧洲大品牌,坚决抵制日货!


越野车主,车坏了会说:肯定是周末穿那个沟的时候把前轴托了一下,换个件就行。再攒点钱,以后换个日货去更野的地方。


八,


SUV车主:向往开越野车的生活。


越野车主:对SUV不考虑,不排斥,不带玩。


九,


SUV车主:会买一辆家人都能开的SUV,车型有可能自己订,主要考虑外型,高大、帅气、撑场面。选颜色的时候得听媳妇的。


越野车主:喜欢凡事都亲力亲为,做永远的驾驶员。买车的时候选什么品牌什么车型,在十年前或许就已经决定了。


十,


SUV车主遇到经济压力大的时候:好几天闷闷不乐,出去郊游的心思都没有。


越野车主也有经济压力:但是经济不是主要问题,挡不住出去看世界的信念。跨上越野车,说走就走。


越野车主和SUV车主的区别,你躺枪了吗?别太在意,珍惜心里的那份越野精神,在时机成熟能力足够的时候,越玩越野吧

下一主题:求大侠指点帕杰罗v73四驱故障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