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从外观到内饰,逸动DT和新帝豪谁更值得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17 11:51

家门口的路越修越宽,现在去哪儿没个车真不方便。做买车准备工作的时候,因为预算有限,姐夫首先推荐了吉利新帝豪,他第一部车就是老款帝豪,开了很多年也没啥大毛病,比较稳定耐造。

前段时间18款的全新帝豪也上市了,我也抽时间去4S店试驾了下,对于全新帝豪的LED大灯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减震和噪音控制不是太满意,驾驶感受一般般。马上逸动DT要正式上市了,官方售价才6万元起,顶配不过8.8万元,整车比全新帝豪便宜不少,并且看试驾后的评测,感觉这车设计和配置都不错。

首先是外形方面,逸动DT采用了和第二代逸动一样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和睿骋CC设计风格类似,时尚大气,颜值超高,而全新帝豪的前脸看起来总感觉比逸动DT小气一点。

逸动DT的前脸,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非常时尚

新帝豪的前脸,感觉中规中矩,虽然看起来很稳重,但还是留给姐夫那种上了年纪的开吧

内饰方面感觉逸动DT也要比全新帝豪稍强一筹,尤其是逸动DT装配了一块10.25英寸的超大中控屏,这块屏幕也出现在了更高级的第二代逸动车型上,整块屏幕的色彩和分辨率都相当不错。这块大屏恐怕不仅是全新帝豪无法比拟的,同时也远超同级别车型配置。

逸动DT的内饰,同外观一样,非常年轻运动,并且布局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帝豪的内饰,平平常常,没有缺点,但缺乏亮点,感觉就是一辆日常代步的交通工具,对于平常出游,驾驶起来会少一丝激情

逸动DT在车内空间上的表现也相当抢眼,不仅车身尺寸在A级车中算上游水平,全车更是有着高达26处的储物空间,全家人出门的时候想带什么东西就带什么东西,实用性很强,相比之下全新帝豪的空间要稍逊一筹。

逸动DT的后排,车门同样有金色装饰条

新帝豪的后排

其他的话就是一些个人主观因素了,有一点我不得不提的就是吉利帝豪的换代速度太快,基本上每年都会有改款帝豪出现,去年刚买的新帝豪今年就变成老款了,反正我心里面不怎么舒服,还是等逸动DT到店再买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19 8: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19 14:35

长安的车都快不行了 还在这里吹牛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