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的颜值小车诞生,逸动DT即将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20 15:46

长安逸动DT这段时间蛮火的,想买个最近刚上市的新车,搜一下好像都是长安逸动DT的报道。因为刚换了一份离家比较远的工作,所以打算买部小轿车代步出行,为路上节省些时间,最近也看了不少车的评测,对逸动DT也算是有了一些了解。

逸动DT算是长安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归为逸动系列,前脸也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式”设计,虽然尺寸上略比逸动小一些,但是感觉逸动DT性价比更高,官方报的预售价为6万起,估计再碰上活动优惠什么的,到手价应该也比较符合我的心理预期,并且配置方面远超预售价水平。

之前朋友也曾给我推荐过吉利远景,说远景还不错,性价比很高,而且吉利也是自主品牌汽车的巨头,质量方面都有保障。但是我简单将两部车比较后,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还是更喜欢逸动DT。

前面说过了,逸动D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也就是大家熟悉的“蝶翼式”进气格栅。这种设计还是蛮时尚美观的,到现在为止我还没见过谁说这种前脸很丑的,而且配上蓝色的车身,整车会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年轻有很有活力,十分不错。

内饰方面的话,和同级别车型相比,逸动DT的硬质塑料件少了很多,不少地方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触感柔软。同时值得一提的就是逸动DT还配备了这个价位车型独一无二的10.25英寸超大中控屏,集成了倒车影像和导航功能,不仅看起来科技感满满,并且还非常实用。

逸动DT的悬浮式中控屏,在行驶中看导航、倒车影像的视角刚好与驾驶员平行,免去了低头,这种设计不仅美观,并且在安全驾驶上也充分的进行了考虑,另外逸动DT还在这块儿中控屏上配备了最新的in Call 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一句语令就可以解决复杂的操作。

最后逸动DT的动力来源是一台1.6L的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12马力左右,动力只能说是够用,出门代步是没什么问题的,高速也照样120。不过小排量的好处应该就是省油了,并且听说之后还会有1.0T车型,这种小排量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还是蛮符合我们代步出行的实际情况的,看好逸动DT大卖。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20 16: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0 23:14

不要转移话题,先说75机油增多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1 09:16

期待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