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逸动DT还真不错,大家可以考虑看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25 16:22

90后车主报道!本人作为一枚小小的程序员,工作已经快四年了,真的是很忙的职业,加上高峰时期拥挤的地铁,复杂的交通路况,看了看自己的积蓄,决定拿出一部分来买个代步的小车,我的预算不多,肯定是整车下来10万以内,但是我要求功能多一点,毕竟我是个程序员,也要对得起我一向依赖智能化的脑子,之前我的一个作汽车网站的朋友和我说长安新出的一款入户型家轿比较符合我的要求,我就赶紧上网查了查,第一眼看到逸动DT, 觉的也挺运动的,蓝色的车身配合银色的装饰效果不错。看网上的介绍,配置什么都还挺高的,价格我也能接受,啥也不说了,今天准备去实体店自己体验了解下。

一进到实体店,就看到在显著位置就有这款逸动DT新车展示,很吸引眼球,听店员说前脸的设计理念是家族化设计理念,和长安的另一款主打车睿骋CC设计理念是一样的。说实话睿骋CC我也很喜欢,但是资金实力有限,逸动DT满足了我对外型上的要求!顺便和销售小姐姐出去开一圈看看。

大灯的造型觉得很特别,后来才知道是LED大灯,也是在这个基本车初次使用的!

坐进去觉得内饰很宽敞,皮质很软,没有塑料感,美女销售说是整个内饰用料45%以上的皮革包裹呢,肯定柔软细腻,超出同级车。

我最看重的肯定是智能这方面,配备悬浮式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这个屏幕也是确实很大,宝马总是使用这种悬浮屏大屏幕,配备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卫星导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电加热的自动折叠后视镜,这些功能确实很实用,而且真的算是智能家轿啦!

必须要说的是in 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像苹果系统的Siri一样,逸动DT 也带强大的语音控制功能,开车语音控制打电话,看地图,听音乐都很方便!

后排座椅中间低凸起,很节省空间,能宽敞的坐3个人。

搭配1.6L发动机,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种组合对于我用车来说足够了。

美女销售跟我说,逸动DT别看价格不贵,在安全上更是搭载了6个空气安全气囊,还搭载了博世公司的ESP系统,兼容电子稳定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爬坡助力等一堆系统,反正这款车就很重视行驶安全!

说是3月27号马上上市了,现在的预售价是6-8.8万,我觉得顶配车型就很适合我,功能齐全,也在我的预算之内,这一天的试驾观察,越看越喜欢就准备好入手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26 8: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6 10:56

一如既往的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