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速度提车,第二代逸动来我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28 16:43

本人29岁,依然单身一人,前段时间突然想买辆车,主要是开车上下班方便。当时询问了汽车媒体朋友,他推荐第二代长安逸动,我又关注了下网络上预热和试驾信息,车型的外观完全是喜欢的样子,到北京的4S店之后,看实车更是满意至极,空间对于女生来讲非常方便,颜值高且智能化配置非常丰富,显得特别高端,尤其语音控制非常方便,整体感觉非常棒,所以试驾后就很快就交了订金,终于盼到昨晚正式上市了,价格比预售价还要便宜,真是没想到呀!今天趁早就赶紧过来提我的爱车啦。

这车真的很棒,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打动了我,它的前脸很大气,线条很立体,车身很修长,车漆很透亮,整车时尚动感,特别是骚红非常好看,很配我哦。

我选车的时候,对乘坐的舒适性要求比较严格。这车的内部空间很大,坐在里边一点也没有蜷缩感觉,打开天窗车内更是一点压抑感也没有,座椅的材质也比较柔软,包裹性也不错,坐在里边比较舒服。对了女人出门带东西比较多,这车的储物空间比较多,大体数了数竟有三十多处,随手就能将手机、钱包、化妆品等放到适合的位置。

给10.25英寸的大屏打100分,太大了,清晰度也好,我很喜欢。它带有互联系统,能播放音乐、听收音机、导航、蓝牙电话等,重点是它还能语音控制,看车的时候,在销售顾问的指导下试过,其实很简单,只要说“小安你好,播放音乐”,系统就能播放音乐,开闭天窗、导航、开空调等都是一句话的事。

最让我吃惊的是,副驾驶还有显示屏,这在以前真真没有听说,更别说看到过。这个显示屏是触控式的,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它还能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大家说是不是非常神奇?

我去试驾的那天外面雾霾很重,销售顾问让我通过语音打开了空气净化器,不一会就闻不到异味了,这个东东净化效率还是蛮高的。

试驾的时候,感觉这车起步很顺溜,提速也很快,换挡也很平顺,路过减速带颠簸感也很小,个人认为操控起来比较舒服。

整体来说,很喜欢它的颜值、空间和配置,特别是配置太豪华,简直能与十几万甚至二三十万的车型相媲美,所以我很快就决定入手了。现在新车已到手,希望它以后好好表现,过段时间再来分享用车感受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28 16:4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8 17:06

骚红非常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9 09:34

刚上市就提,下手够快!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9 09:53

你们真厉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9 17:08

不喜欢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