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挂倒车挡不退反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5-04 15:13

于2018年1月9日在我店购买1.8T途观车,在2018年3月13日早晨在驾驶过程中出现了严重的挂倒车档不倒退反而前进的现象,并将路过的车侧面相撞。事情发生后,我第一时间向售后公司反馈。售后派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并对车辆进行检查,并在现场勘察了路面。发现客户车辆溜车的位置在上25度角左右的斜坡上。同样的问题在2018年3月16日再次出现。先后两次进场检查车辆系统数据并没有发现异常。我在百度、搜狗上查询相关资料,出现大量途观L的类似情况。自己的车绝对不是个例,是普遍现象!是严重的质量问题!这样的车辆不能继续驾驶,如果继续驾驶出现人身财产损失谁来负责。客户相信大众品牌的安全性才选择购买大众车,但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客户实在无法接受,严重怀疑本款车型变速箱存在设计等缺陷,请给予相关解释和说法。如果不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将通过消协、媒体、网络等途径将此问题曝光。目前我已经通过本省消协反映此问题。

m395796222

我的新车刚提5天行驶了200多公里也是这样,你的现在解决了吗?

2018-05-22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