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雪铁龙C3-XR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7-09 15:27

山东临沂雪铁龙4S店销售问题车,本人于4S店购买18款C3-XR自动先锋一辆,新车自购买之日起发动机故障灯一直处于报警状态,轻信销售人员,图一销售人员说新车都这样,让里程跑到七八十公里自动消失,图二里程到109公里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着,本人前后共两次前往4S店,没有结论,说让放心开,未开具任何证明及说明,只是简单的消除故障码,回家故障灯又开始报警,试问我去4S店不需要时间吗,4S太不负责,图三中控屏一直提示维修车辆,图四车辆里程跑到535公里发动机故障灯还一直报警,本人于2018年7月8号第三次前往4S店,结果这次去真可笑,售后掩盖销售问题车的责任,查找原因出现故障码三元催化器损害,但是想维修必须说明是“油品问题”导致的故障,否则不予维修,技术人员说车第一次报警是在里程23公里时,不让拍照片我自己的车我看看怎么了?23公里车还在4S店放着,23公里就出问题了,这车什么质量??难道我自己带着油去4S店加油吗,还有前两次我去怎么就查不到故障现在说23公里第一次报警,和售后的理论结果就是拍桌子起身走人,真是可笑,你们卖给我的车有问题反过来还是我的问题,售后人员还说我较真,作为消费者我要的是实事求是,三包凭证无任何信息,三包法你们不懂吗?维修检查没有记录单据,三包法你们自己定的?。诚信,法制社会了不是封建社会了,消费者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就该等,你们的时间就是金子,今天2018年7月9号东风雪铁龙售后给我打电话说处理结果就这样,我不接受。我想问问东风雪铁龙的新车都这样吗?如果你们承认你们的车都这样,我就接受。我从你们这里买的车,没出4S店就这样还是我的责任了?这是一起典型销售问题查案例,在中国维权就这么难?我相信国家法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3 16:27

我买的c3-xr也和您一样,新车不到半年就出这问题了,现在扯皮说是三元催化的问题,您后续怎么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