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晒晒油耗,吐槽下没有温度显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04 14:02

本人有强迫症:

第一:车子可以2个月不洗,但是玻璃不能有任何一点污迹,影响我视线了,不行!停车擦玻璃

第二:方向盘手感,细的,不是真皮的不能碰,所以现在的天籁2.5和上一辆世嘉2.0手动都要缝方向盘,

下一辆BMW不知道几系,是必须要换M 丁字裤方向盘的,再过3年,30岁,争取给自己买一辆。

缝真皮之前,我是戴手套开的,因为原厂真皮感觉太干了,还有点细,偏硬。

男人、女人都喜欢粗壮的家伙。

3个小时活,边缝上没塞好,反正手碰不到,无所谓了。现在的10点和2点钟放向,手感粗壮不打滑。

缝好后,每天用水布擦一遍,洗点水,不然感觉就是真皮从我手上在吸水分,不爽。

冬天我也不会加套子,就这个FEEL 倍儿爽。

再来油耗,目前磨合期,现在上下班40公里,都是DS档加拨片,因为用D档,转速常在2000转一下,我感觉低转速有个低频噪音,嗡嗡嗡的,烦人,超过2000就感觉顺畅了。

在D当下用拨片,不用多久就会自动切回D档,DS档下,拨片在急加速会自动升档,减速等红灯会自动减档,正常速度区间是人控制的,我是维持在2000以上的,油耗有点高。

马上首保,看看CVT变速箱会不会漏油,如果漏,我不会去换变速箱,大手术太伤车,漏油就补点喽,等到快出保了再决定要不要换变速箱,感觉换的变速箱也是别人新车换下来的,就加个油封,何必呢。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3:1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