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四款进口旅行车 献给爱旅行的你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7-25 08:32

我们每天穿梭在忙碌的街头,却早已忘记停下脚步看看自己的生活。如果工作和生活让你迷茫了,疲倦了,那就出去走走吧,把欠自己的旅行还了。在这个已经闷热起来的盛夏,小编推荐4款适合自驾旅行的车,带你寻找旅行的意义。

大众蔚揽

指导售价:25.08-40.28万元

蔚揽采用与国产迈腾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的是解决效果不仅很宽且同时较低。外观上不仅沿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旅行车独有的车身线条依旧让蔚揽从侧面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优美。

内饰的整体风格和国产的迈腾也是如出一辙,但“德味儿”更足了一些,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很好的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效果,而全黑的内饰搭配银色的饰板不仅突显运动风格,而且非常的有档次。

奔驰(进口)C级旅行车

指导售价:35.88-52.88万元

进口C级旅行车的车身前部与国产的C级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展现出了十分霸气的视觉冲击力,D柱的设计也让三厢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优美的姿态让人难忘,同时尾部双边双出排气还将它的性能展现了出来。

内饰的整体造型则延续了奔驰C级的风格,环抱式座舱搭配黑色内饰,很好的展现出了时尚、运动的气氛,与此同时,精致的木制纹板、金属饰板等还将内饰渲染出了极具豪华的风格。

奥迪(进口)A4 allroad

指导售价:39.58-43.55万元

奥迪A4 allroad家族式多设计风格与黑色防擦条很好的展现出了该车的优雅和动感,而车侧流畅的线条融合了较高的车身高度,是它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协调。此外尾部由银色护板包裹这的双边双出排气怎突显了它的运动能力。

内饰方面,A4 allroad的设计布局造型完全继承了A4L的理念,且具有很强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整个内饰的设计理念以简约为主,而饰板的选用、细节与“quattro”标识等方面将该车与A4L区别开来。A4 allroad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是一款全面能力很强的旅行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沃尔沃(进口)V90 cc

指导售价:44.68-59.48万元

外观部分,前脸的宽大扁平的车头看上去很有气势,在配合上个性十足的雷神之锤前大灯以及直瀑式中央格栅,给人一种豪华但不浮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虽然有着与S90相同柔美的线条,但旅行车特殊的车身结构,又让它多了一分优雅动感。

沃尔沃V90 cc在内饰上几乎与S90无差别,整体质感仍称得上是艺术品级的水准,当然价格也是这四台车中最高的,如果您是一个热爱旅行,对旅行车有情怀又不差钱的人,它真的是你最好的选择。

看完这四款车,你有木有想马上开着它们其中一个去旅行的冲动呢,人生就是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才完整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8-08 20:49

此回复已被删除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8-09 18:39

肯定是要一起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