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妹子开新速腾,当然指定白色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04 16:21

买车没有经过什么纠结的过程,之前老爸是一辆迈腾我很喜欢,只不过自己少米,退而求其次就新速腾吧,新速腾的空间和油耗一直是出了名的好,而且和老爸看着也像是一家人。

    颜色也不用纠结,妹子开速腾,当然是指定白色,不过白色的要等,当时银色有现车的,但是银色看着不喜欢啊,木办法人家就是大爱白色,只好等了,郁闷ING~

    10月21日接电话让我提车,开心ya~

    下午新车到手,当时阳光灿烂,跟我的心情一样,灿烂得难以言表。跟闺蜜一起去提的车,提车出来选了个风景优美的路段停下来,POSE全开,让闺蜜给我使劲拍照。




    请原谅妹子的羞涩,特别是现在速腾饱受争议的时候,怕人肉啊马赛克走起!车子很美有木有?白色是一种无法抵挡的诱惑!



    空间确实大,显得坐在驾驶室的我如此娇小,有种瞬间被瘦身的赶脚,可以做软妹子啦~新速腾车身的线条是极优美的,再加上妩媚的腰线,时尚气息大涨!




    拉开车门,驾驶位的包容性特别好,很舒适,靠背的软硬很适中,以后开长途也不怕累了。



    不拍啦,赶着回家给老爸显摆显摆呢,觉得我的车不比他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