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有车的年轻人一定更加容易泡到妹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06 11:52


我有个同为90后的表哥,前段时间吵着和爸妈说要买车,还说哪怕是二手车也没关系,反正就是要买车。但是客观的来说,这个表哥现在的月薪还不足以让他去养 车,上下班都可以坐地铁,也算方便快捷。可是为什么就吵着买车呢?答曰:“比较容易找对象,别人都有车了,竞争力就是比我强”。看来现在的男生压力还真不 小,有房有车已是硬标准,最好再加上长腿、暖男、长得帅等特点。但问题是有车就一定好泡妹子了吗?

说到这个话题,就不得不提起一个社会现象了。相信很多男生自己做过或者看见朋友这么做过。在某些交友网站上,上传一张车内的自拍,然后有意无意的露出车标, 或是聚会时拍了一桌饭菜,顺便在右下角带入一把车钥匙。尤其是BBA的车主,靠着相册里的豪车照片,也吸引了不少妹子的眼光。

这一切,无非是为了向众人宣布“哥有车”!老实说,作为一名女生,我也觉得男朋友有车,是件十分便利的事情。比如出去玩的时候,我可以舒服地坐在副驾驶玩手 机而不用挤地铁。下雨天不怕打不到车被淋湿,想去自驾游了就可以立刻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关键和闺蜜聊天时,还能小小地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告诉别人我 男朋友已经买车了。

但是很多90后的男生,刚刚开始工作,光靠自己的收入,还是无法买车的。他们大多数人,每天只能挤着公交地铁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有个统一的称呼“男 屌丝”。那么“屌丝”要如何泡到自己的女神,难道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妹子上了别人的车吗。小编只能说,那一定不是真爱。不然这得让多少情侣分手啊。有没有 车,对妹子来说,是个加分因素。
但是绝对不是必要条件。这个时代,汽车的价格三四万就能起步,还有各种贷款方案,这样看起来买车也不是什么难事。所以妹子们也不会仅以此作为判断标准。能不 能追到妹子,不在于一台车,关键还是得要两人情投意合,不然坐在宝马里又能怎样。小编有个大学同学,平日里天天地铁,后来从别人那才听说他家里早买了卡 宴,可是至始至终我也从未看他晒过。

所以说,开车的不一定有钱,坐地铁的也不一定是穷人。年轻人买车,应该根据实际需要出发,千万不要以为有车了就能泡到妹子,没车的只能对着电脑屏幕自撸。毕竟坐公交出行的情侣,满大街都是呢。说了这么多,每个人一定也有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