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MG GT看过实车 超心动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06 14:19

听一群人在群里嘚逼嘚逼的说GT怎么怎么样,还不如亲自跑去店里看看实车。说巧也巧,我去了安吉那里,销售说GT车子刚刚到店~~幸运!

但不管怎么说总算见到真车了,销售还和我讲了不少网上没有的关于GT的信息,我在这就顺便原话搬来分享给大家,希望给和我一样想入GT的朋友。1.4T双离合等等动力方面相信已经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这次我获的重点信息是在安全方面的,很多大家看不见的东西,“车身结构的安全性”,销售拿出小本本给我看,上面的介绍说: MG GT前保横梁用的是完全的热成型钢板,强化的碰撞性能,四门防撞梁用的是某某超高强大钢管和支架(据说是种很牛逼的镀锌强化钢),GT车体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比例达到27%,与此相比,大众汽车全新帕萨特使用量为28%,可见MG GT车身强度已达到外资品牌B级车标准。

底盘方面据说也是调教过的,对我们开车的来说,只要过弯稳定,转向精准就很不错了。销售说除了这些,其实GT很适应国内的用车诉求,在抗冲击避震方面还是很到位的,我进到车子里坐了下,虽然车子不能发动,但是初步印象还不错。

虽说销售都喜欢把自家的车说的天花乱坠想让你下单,但一些车子硬性指标和数据是不敢骗人的。对GT心里还是好激动啊~~回家和爸妈一商量,等周末带他们一起去店里看,基本上试驾后没问题就下单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2:59 编辑]

下一主题:菇凉的锐行到手啦~火一样的热情~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