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动感小车 却是大空间感受——飞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7-28 14:04




凌寒:

  飞度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

  2014年5月29日,定位为“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飞度革新上市,瞄准充满时尚活力以及追求个性的“85后”新生代群体。以“Exciting H Design”整体设计理念、“地球梦科技”引擎(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及全新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十大革新科技重塑技术价值标杆,再次在两厢车市场掀起技术变革的热潮。


铲子:



  作为一向都很受关注的小型车,换代之后的新款车型不仅是在外观和动力有所改变,配置方面也有不错的升级我们马上来看看吧。和大多数的汽车厂家的做法差不多,新款飞度低配车型的配置并不是很高,像7寸触摸屏、蓝牙通话、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自动折叠和无钥匙进入等功能,都只存在于高配车型上,而天窗也只是出现在次顶配和顶配的车型上。虽然低配车型配置平平,但高配车型的配置还算给力。飞度所用的多媒体系统和杰德、雅阁所用的都是一套,但在飞度这个级别的车中实属少见。而倒车影像也有标准、广角和俯视三种模式可选这在小型车里目前也仅仅飞度具备这样的功能。其实对于低配车型的配置我们大可不必感到失望,比较在飞度这个价位的车我们也不能要求太多,还有一点我们应该知道这次新款飞度的1.5车型比之前1.3低配车型还要便宜哦~~~




梅来疯:

  作为一款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的好车,飞度用作日常的城市代步使用是非常合适的,时尚运动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出色的空间都是它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它的油耗控制非常出色,完全不需要担心养车的费用,使得它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保有量,而飞度唯一的缺点就在于后减震比较硬,这也是大家公认的一点不足,虽然有各方面的原因,但因此而带来的后排舒适感稍差也是不争的事实。

  昨天去试了试车,空间就不说了,打车开空调,效果不俗。D挡起步平时开手动暴力开惯了,感觉cvt起步比较柔,直接挂S档油门到底,提速绝对不肉,发动机牛B啊,10秒内破百,刹车好用,50拐弯,减震较硬,侧倾一般,刻意体会加速了吧,噪音没有太注意感觉不太小,油门加到底转速最高开到5K多,4S小伙有点怕,总体感觉满意,看一下平均油耗6.5,试驾车这油耗感觉不高。对于感觉低配不是魔术座椅,高配又太贵的网友,其实低配的后排舒适性比高配的舒服,整体放倒的话,拉个货什么的也比普通3厢能装得多,个人感觉81800的加装导航,倒车影像,雷达,改短天线,最超值。缺点稍窄,后排3人挤,地盘稍低。可能是本人平时开惯低端车了吧,个人感觉这价位无论合资国产新飞最棒,绝对不是面包车的感觉,城市接送孩子上下班买菜拉货男女都适合


小智:

  飞度是一款人气非常高的小车,凭借漂亮动感的外形,小巧的车身,灵活的车内空间,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飞度这款车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最初的飞度不叫“飞度(Fit)”而是City,亮相于1981年的东京车展。是一群年轻的本田工程师为年轻人设计的一款新概念小车。飞度(Fit)这个车名在日本国内、中国以及南北美洲广为使用,而在欧洲、亚洲部分地区、澳大利亚、中东地区以及非洲则使用Jazz作为车名。在国内很多人认识飞度这个车型还要从2003年广州本田推出的三厢版开始。飞度自03年上市也有十多年的时间了,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市场保有量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