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真自豪,朋友都是我大7的fan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07 13:51

买车可是件人生大事,身边的朋友但凡去到美丽的地方旅游或者是吃到什么风味小吃都会猛地在刷朋友圈。我也一样,不过买车这么大件事我可是绝对保密的,因为看网上有传言说朋友知道你有车之后随时都有可能会借车,这时借和不借都是件挺麻烦的事情。所以我干脆就想先不让他们知道,但当我真正提到车之后的没几天,没想到还是让几个好朋友知道了。他们都对我的大7非常感兴趣,这不,今天下午就约我去吃饭,说是沟通沟通感情,其实我知道他们就想看看我的爱车,哈哈。算了,有好事还是给大家分享分享吧,成全哥们。




     我到的比较早就顺便给大7拍了几张照,这个颜色真是越看越喜欢,有豪车的味道。  



     不一会儿朋友们也都到了,在那笑我是不是终于肯把爱车发上朋友圈了?!呵呵……





     绕车一周,他们每个人对大7的外观都很满意第一眼看的屁股就有点保时捷的味道。各种灯的造型做得也很精致。  



     这帮车痴们研究得可真细,光从外边看了看车就知道配备了并线辅助系统、夜视系统还有全景摄像头。




     现在市面上的车在灯光上面做文章的越来越多了,咱也不能落后,这就是集成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的灯组。大灯的高度是可调的,还自带清洗的装置。




     白天行车也要亮眼——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的位置。  



     在4S店加装了镀铬装饰条,更亮眼了。  



     前脸下方有个保护盖,对深度越野时或对付马路牙子都起到保护作用。  



     看了一圈外观,他们又到大7 的内部试了试,座椅柔软,视野够高够宽,中控台功能丰富。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电话免提,影音控制,定速巡航和操作人机系统的按键,阻尼感较好。  



     有点不满意的地方是在做工方面中控台均为普通硬塑料,看上去挺有档次但摸起来感觉一般。




     而空间表现就相当满意了,我们五个人同时坐上车里,没有特别压抑的感觉,后排座椅可以往后尽量移一些,靠背有三段调节,尾箱仍留有很大的空间,他们说以后要自驾要烧烤什么的就用我的车了。我就呵呵了,好,为人民服务。




     到饭点了,几位还乐此不疲地想开车出去溜溜,我十动然拒。各位大哥,我是真饿了。  



     在饭桌上还是免不了聊车的话题,我就长话短说了,2.2T的动力胜任任何路况的行驶,适时四驱系统还有待考验,底盘很高,路面的坑洼基本不用在意……

     我知道说再多都没有用,你们哥几个一定会要求自己亲自试一下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5-01-04 17:13

很不错的额,买家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