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整容后的宝马7系 大鼻孔的气势 你受得了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25 13:35

处在一线的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的明争暗斗从未停歇,在D级车领域,奔驰S级的气场就从未被超越过,这就让其它豪华品牌不得不另辟途径,例如奥迪A8主打科技,宝马7系一直追求操控乐趣,逐渐形成个性鲜明的对比。

自从奔驰W222车型问世以来,奔驰的销量也逐步攀升,根本在于这一代奔驰S级实在是太成功了,而家族里的小弟E级、C级也都跟着沾光。反观宝马,3系是最先采用开眼角设计的,可是到了7系这里,显得有点儿小家子气,应有的气场得不到体现,难免让很多宝马粉感到失望。

很多品牌的套娃战术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例如大众和奔驰,我们经常说到朗逸是小号的帕萨特,奔驰C级是小S。但是从来没听说过宝马3系是小号7系,反倒是常说7系就是3系的放大版,听起来相当的尴尬。

由于奔驰S级的强势,现款的7系根本不是它的对手,无奈之举,只能依靠大幅优惠才能保住销量。从溢价能力来讲,宝马就输了一大截。中期改款的7系,完全是在弥补之前的缺点,经过全面整容后的7系更是让人拍手叫好,这才是广大宝马粉心目中旗舰车型的形象。

豪华D级车是一种尊贵的象征,因此它们的每一步动作都将备受关注。经过中期改款的7系变得焕然一新,最显眼的地方当然是尺寸变得越来越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如同两个硕大的鼻孔,气场立马就立起来了。中国消费者还是很看中进气格栅造型的,例如奔驰、奥迪等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是“大气磅礴”的体现。

可能是宝马在劳斯莱斯身上获取了一些精髓,作为家族里的旗舰车型,必须要撑起品牌的尊贵气质和血统才行,这时的宝马才有底气去面对S级和A8的挑战。

宝马7系再一次向世人展示出豪华的另一种诠释,它不像S级那样稳重,似乎要定义一种年轻式的豪华。在德系的三架马车中,奔驰一直以舒适豪华感引领潮流,奥迪则以先进科技感俘获人心,而坚持主打运动操控性的宝马则逐渐演变成“宝马式豪华”。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07 17:0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