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春节前上市的这几款豪华品牌车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28 09:08

临近春节,相信消费者都在考虑购买新车或是换车的准备,没车的小伙伴都想买辆新车过节方便走亲戚,有车的小伙伴都想换一台更豪华的出门更有面子。所以各大车企都抓住了春节前的最后时机,纷纷带上自己的得意之作,当然打算换车的和想购买新车的小伙伴们可以看过来,这几款豪华品牌车型开出去绝对有面!

第一款:19款宝马6系 GT

售价:59.99万元-69.99万元

2019款宝马6系 GT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9-69.99万元,在价格上新车和18款相比有大幅度的降低,并新增了一款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此外,640i xDriveM 运动套装车型将不再生产。

外观方面

作为一款中期改良的车型,新车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并未做大的改动。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依旧是那么的熟悉,中网造型采用了最新的一体化设计,内部由竖状熏黑条装饰,通过特有的凸面营造出很好的立体感,同时与两侧犀利的LED前大灯连为一体,科技感十足。从侧面来看,车身线条流畅修长,加上贯穿式的深腰线,美感十足,而且该车的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是该车的一大卖点,也是最能吸引人的地方。车身尺寸方面,宝马6系GT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

内饰方面

宝马6系GT延续了家族的内饰风格,中控部位和触控屏的设计都十分有宝马风,

中控台采用10.25英寸触摸屏幕,搭配全新ID6操作界面,能够实现BMW iDrive、热敏按键、触屏操控、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五中纬度的操作方式,更加人性化和高科技。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诶258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了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第二款:全新奥迪A6L

售价:41.78万元-66.68万元

全新奥迪A6L在1月15日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共计推出搭载2.0T高/低功率、3.0T发动机的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外观方面

全新奥迪A6L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包围的线条显得更加锋利,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尽显霸气,整体视觉效果要年轻许多,从侧面来看,另送的双腰线设计给全新A6L带来了年轻时尚感,同时车尾设计相对来说显得低调了很多,唯一的两点可以说是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银横条贯穿起来,提高了辨识度。不过作为一款豪华轿车,超长轴距使整车看起来很有气场。

内饰方面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也是采用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有年轻时尚感。中控台的大屏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和副驾驶连为一体,很有设计感,而且方向盘的设计握起来的手感超级好,最大的亮点就是12.3寸的也仪表和中控台上的超大触摸屏将车内的科技感大大的提升。同时还配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动动嘴就可以轻松帮你完成。

动力方面

全新奥迪A6L采用的是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的发动机又分为不同版本,其中最大的功率分别为140KW和165KW(190Ps和224Ps),最大扭矩为320N.m和370N.m。而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刚面,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款:2019款 林肯

售价:36.88万元-56.68万元

2019款林肯大陆正式上市,一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不变,仍为36.88-56.68万元。其中,2.0T顶配车型——两驱总统版为新增车型售价为50.18万元,配置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此同时,2019年林肯大陆的2.0T车型将全部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

新车在外观设计更精致,中网采用了全新交叉网状镀铬装饰,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长条式设计。 从侧面来看,两侧腰线很显大气,多辐式轮毂设计同样尽显豪华感。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拉伸了尾部横向视觉效果,让整车的肌肉感更强。

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设计尽显豪华和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的是镂空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配有第三代SYNC® with MyLincoln Touch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随时恭候驾驶者说出指令,即可根据声音指令实现语音导航、免提电话、播放音乐、调控空调等功能操作;同时还配备多种驾驶辅助功能,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所有这些都是Co-Pilot360套件的部分配置。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78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第四款:雷克萨斯UX

售价:26.8万元-37.1万元

外观方面

雷克萨斯UX依旧采用了家族是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前脸采用个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了锐力十足的多边形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有犀利感。从侧面来看雷克萨斯UX的线条非常丰富,上下双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彰显出气质感。从尾部造型来看,车尾线条锋利而硬朗,梯形的线条排布与雷克萨斯RX存在一定的相似性,搭配独特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看起来十分个性,也增加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

新车在内饰上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个内饰在用料方面很足,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握起来手感很好。悬浮式中控大屏和7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此外,F SPORT版车型还进一步提供8英寸可移动式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山坡辅助及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

雷克萨斯UX全系6款车型中,只有一款2019款 200F STORT版是汽油版版车型,其余五款是油电混合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峰值扭矩为207N.m。传动方面,匹配了CVT无极变速箱。而油电混合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峰值扭矩为188N.m。传动方面,匹配了电子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这四款豪车从外观、内饰和动力来看各有各的特点,想要追求面子的小伙伴可以看过来,临近春节上市的这几款车型开出去绝对有面,在这几款车型中你更看好哪一款呢?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07 16:3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