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悦达起亚K5发动机拉缸行驶中声音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30 10:50

起亚K5发动机制造缺陷出现拉缸,行使时出现哒哒哒的声音比较大,一直在4S店保养,打东风悦达起亚客服电话说是过质保期了,4S店让自费换发动机中缸总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9-28 12:51

12年10月买的车,到13年7月份跑了9千多公里,出现哒哒哒异响,去北京买车的4s店检查说拉缸了,经过协商给换了发动机总成,当时就发现4s店里有和我同款发动机的智跑k5等6.7辆车在换发动机,都是拉缸问题,当时有个经理就和我说了一定要注意的问题比如起动热车时间,机油问题,说这款车一定要保养好才行,我也是有20多年驾龄的司机,也比较懂车,所以之后全程在4s店保养,换的都是3百多的机油,一直持续到16年,因为所在地离4s店最近的也2百多公里,所以就在当地保养了,自己开车也是较温柔的,可万万没想到18年io月多份又听到了久违的哒哒声,伴随的时间声音日渐大了起来,现在也出保了,自已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这明明是起亚车发动机的缺限,东风悦达起亚应不应该给我们个说法,还我们消费者一个公道。希望车质网给我们车主主持公道,给我们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