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孤注一掷的标致508L 3月预售:15.99-25.99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2-25 10:08

法国人所造的车,以精良的调校悬挂、强劲的引擎爆发力闻名世界。但如今的法系车逐渐落寞,尤其是在国产车中不乏奇瑞星途、吉利领克高端车型胜出的今天,法系车却归为“烂车”一列,产品力不再有竞争优势。当传统B级车中本田雅阁、日产天籁都已个性和运动作为突破口,虽然这种营销策略比较冒险,但从新车上市之后的销量来看,说明不能换新就只能落后。

法系车中标致曾经引领过一段潮流,但随着汽车界不断推陈出新,凭借低廉的价格和精准的定位在欧洲市场风声水起的标致,似乎在中国市场没有了竞争优势,毕竟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充足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已经成为了不二选择。那么这次标致508L是否已经读懂了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心理?孤注一掷的标志508L!3月预售:15.99-25.99万,或能东山再起。

先看外观:全新标致508L的外观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经典的“狮吼式”造型,两侧前大灯组与之相连接配备廖雅诗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将会非常炫酷。下方熏黑式的贯穿式中网,以及重新设计过的雾灯区域,衬托的整个前脸很有层次感。前机舱盖上方的线条,凸显出该款车型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来看,线条流畅分外柔和。不过与海外版在售的全新标致508L不同的是,国内版本并没有采用当下比较热门的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的设计,不得不说这一精髓造型的舍弃对于国人来讲,是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不过,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无异于车身尾部采用了相当个性的设计,LED尾灯和亮眼的黑钻横向贯穿至整个尾部,与侧面肩线完美融合。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870mm/1855mm/1455mm,轴距为2848mm。

再看内饰:进入到汽车内部,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很是引人注目,可进行5种显示模式转换,显示信息更为清晰。并在显示屏下方加入了类似钢琴按键的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趣味性。大量软质材质包裹的内饰,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这次全新标致508L的转变,便是从细节处理相当到位,这一点应该会得到国人的喜欢。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搭载1.6T发动机,分别有国六和国五两个版本。其中国五版本最大功率为123kw,国六版本最大功率为125kw。另外,还将搭载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具备L2的驾驶辅助功能。

小编短评:随着汽车市场竞争逐渐白热化,全新标致508L在2019年的第一个季度能够上市,便是想要讨个“开门红”的好彩头,但这款车的价格在16万元起步,不知道上市之后会有何反响。不过全新508L确实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知道能否凭借新款标致508L东山再起,我们拭目以待。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4 15:1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