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我不是富二代,也没有事业有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10 13:03

本人80后,还记得前些年网上流传的一句话:不懂事的80后!NO!绝对不是这样,80后的我们是有梦想的一代人,80后的我们努力工作、努力挣钱,为车子房子打拼着,80后的我们正值事业成长初期,相信未来的我们将创造自己的一片天...
  收~虽然说得有点远了,但都是实实在在的感受,我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80后大男孩,我正值事业初期,不是富二代、也不是事业有成,所以我没钱,但是我却靠自己买到了心爱的进口SUV,雷诺科雷傲。


  先随我看看车子吧,2.5L两驱舒适版。各角度都完美吧,高大上、视野好、空间大...所有美好的词真想都用上!试驾一番后,感觉操控也给力,转向精准、平稳,CVT变速箱就是舒服!油门很轻,只要轻轻一点车辆顿时提速,超车更不是问题,推背感也很明显,没有什么不适的,车子隔音效果更值得一提,关上车门简直就是两个世界。全景天窗更是敞亮,感觉车内空间都大了很多。

  车子外形狂野,但是内饰做工却很精致,还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试驾后真的会爱上它,今天来提车,也是格外兴奋。
  话说回来了,你肯定问我没那么多钱是怎么顺利提车的?当然是贷款啦!什么本地居住户口、本地房产、收入证明等等通通都不要,在吉通我一张身份证就搞定了,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没有各种繁琐手续,不是大款我也可轻松买豪车,真心觉得雷诺汽车的“一证贷”就是为我量身打造滴!,让我轻轻松松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哈哈哈哈哈……

  国际惯例,晒钥匙!拿好钥匙,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