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湖北偶遇一辆奥迪A8L,车牌不带一个“8”,价值却不输5个8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4-23 14:23

谈到奥迪A8L,它是奥迪家族中顶级豪华车型,它大气稳重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充沛的动力输出,在汽车市场深得土豪们的喜欢,它的竞争对手是宝马7系和奔驰S级,一直在争夺豪华汽车的市场,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菜,它们有各自的欣赏客户,在马路上经常能见到它们的身影。

最近,在湖北街头偶遇一辆奥迪A8L,车牌不带一个“8”,价值却不输5个8!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是一辆黑色的奥迪,非常的大气端正,看起来非常的商务,停在一个停车场上。

这辆奥迪A8L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333匹,V6气缸,最大扭矩440牛米,最大功率245KW,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6秒,动力输出表现非常的突出,它的油箱容积82L,工信部综合油耗8.2L,落地价格在百万以上。

奥迪A8L作为一款大型车,它的车长达到了5268mm,车宽1949mm,车高1471mm,轴距3122mm,空间非常的宽敞和舒适,坐在车里面根本不想下车,它使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前后悬架使用双叉臂式,多安全气囊,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发动启停技术,自动驻车等丰富配置。

就是这辆价值百万级的奥迪A8L出现在湖北的街头,大气稳重的外观,非常的吸睛,当看到它的车牌号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是5个0的连号,非常的稀少,虽然不带一个8,但是价值应该不差给5个8,而且这类型的车牌,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是拿不下来的。

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直呼:这车牌太少见了,估计车牌比车还贵吧,车主身价至少在千万级以上,一般老百姓拿拥有这样的车牌非常的难。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1 14:4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4-23 14:32

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直呼:这车牌太少见了,估计车牌比车还贵吧,车主身价至少在千万级以上,一般老百姓拿拥有这样的车牌非常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