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怪我的S5亮瞎你的眼!求版主射精啊!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10 13:37

哈哈,没想到吧,这么快又和大家见面了。自从上次发了color run 的活动贴后,我的粉丝可是大大地增加,亲们都很关心我是怎么改装的,求我曝光更多的照片,满足了一下我小小的虚荣心,嘿嘿心情很好,今天就趁热打铁,把提车贴上了。说是提车贴,其实自己早已经给小5动过手脚了,今天就给大家看看效果,满足下大家的要求!

    先说说我的提车原因吧。其实自己一直都是在找一块好“胚子”,车友们可能都研究过什么车型的改装件会比较多,改装的空间更大。便宜点的车比如本田飞度,然后福特的福克斯我都有考虑过,不过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车身不够大气,要再大一点的才舒服,就这样和5sedan结缘了。我也正是看上了5sedan的这一点,车子的前脸造型丰富,侧面连线十分动感,带涡轮增压的动力也完全无压力。刚提车的时候S5还比较低调,一副正常家用车的样子,改装是相当英姿飒爽!




    45度角来一张,个人最喜欢这种流线型的效果,让S5显得动感十足,不知会有多少人被两个刺眼的“风火轮”吸引眼球。我感觉这么弄了之后会把整体的视觉效果下压,效果更好。




    饱满的尾部与车头的造型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犀利的大灯集合了日间行车灯,就是这么英气逼人!




    尾部的一些小细节,1.8T暴露身份啦~家轿能够上1.6以上的排量我都觉得很够用了,现在还多了个T完全就可以上路潇洒走一回了。






    尾灯也集合了大量的LED灯源,大大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系数。



    鲨鱼鳍,哈哈哈!!!



    无钥匙进入感应区,门把手上面也有纳智捷的品牌标识。



    大大的纳智捷LOGO,很引人瞩目哦。



    转向灯造型。






    后视镜,集成有摄像头,在行车或倒车时能够大大提升安全系数,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应该有着不小的帮助。



    喷漆的,花了几百块,还是挺实惠的。




    橙黑配色的方向盘更显运动,全黑的内饰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动感与时尚。



    踏板上也有着S5大大的LOGO!









    原谅我们爱耍宝  



    干净整洁的方向盘就像我的武器。  



    仪表盘的风格很有跑车的赶脚,转速显示方式与法拉利有异曲同工之妙。  



    HUD抬头显示,内饰造型时尚也不乏高科技的元素,这也是我选择S5最大的原因之一。



    大显示屏




    中控按键无论看上去还是摸上去质感都很不错。  



    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后排的空间也已经够用了。









    大鹏展翅,看到很多朋友在拍照时都会摆一个这样的POSE,今天我也来一个!



    小小纳米一枚,提车作业已发,求版主射精啊!!!码字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