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个光棍节我变车主了,成功订下速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10 13:41

车是昨天订的,GS5速博,1.8T涡轮增压两驱豪华版,珠三角这边整车下来19W出一点,送了坐垫和车膜,感觉送的东西质量一般。本想打算买翼虎的,喜欢它的强劲动力,车外壳厚,耐操。但价格不能接受,经销商把得很严,丝毫砍不下价格,而且断轴门多少有些影响购买信心,无奈放弃。国产车看了一圈,也就看中了速博,试了车感觉动力没有翼虎强,不过换挡比翼虎顺滑,提速还可以,内饰偏简洁了点,不过配置还算挺丰富的,驾乘感觉稳和扎实,车子不发飘,基本满足了。本以为光棍节厂家会搞优惠,可惜无奈4S没优惠,不过这价位还能接受。最后也没怎么犹豫,直接下订。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上几张图,待半个月后提车再发帖认证吧。




        这车我看的第一感觉就是,长,真的很长,车头大气。










        轮毂很好看,本来打算入精英版,但销售说精英版的轮毂是17寸,感觉没这个好看,只好补点钱上豪华版。




        座椅色调老气了点,如果能上个米黄或者把棕色改为红色感觉会更好看。







        内饰用料不错,软材料很多,这个要比翼虎好。










        拨杆手感不错,方向盘细了点,握感一般。










        座椅倒挺舒服,包裹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