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北京机场一辆雷克萨斯停车“5年” 管理员:不要钱 赶紧开走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4-30 13:59

现在汽车数量的骤增,让我们很多有车一族最头疼的一件事儿就是堵车了吧,原本车子在马路上应该像马儿一样奔腾的,但实际情况是要像老黄牛一样默默的慢行了,不过时间久了大家也都习惯了,面对每几分钟就一个红灯的道路,大家也都规规矩矩的耐心等候,不然就是严格的违章处罚,不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出门办急事儿没有停车位!如果随便停在一个地方的话就会有贴条的危险或者被愤青涂鸦,所以车也不是想停就可以停的;

今天咱们讲的这个事儿就是关于停车的,这个车不是一般的车,停的地方也不是一般的地方!首先车子是款豪车雷克萨斯,而地方是北京的一个机场,北京的机场停车单是这停车费就可想而知了,像我们一般都会去开车到机场接人,如果说是开车去坐飞机的话,那还真是土豪们才能干出来的事儿,今天讲的就是土豪做出来的事儿:在北京机场的这一辆雷克萨斯停车5年,机场管理员说:白给你,赶紧开走吧!停了五年,不要停车位,还白给?咋回事?

先来说说这款停了五年的雷克萨斯吧,它其实是款很老的凌志车,对于这款车有网友在三年前还发过帖说在北京机场的地下停车场看到过一辆满是灰尘的雷克萨斯LS,这在当时要百万才能买到,看到这样的百万豪车自然印象也是比较深刻的,时隔几年这个网友又因为私事去了北京那个机场,当时出于好奇就想去看看那款豪车还在不在,没想到这款豪车还在那里停放着!

这个网友就更加的好奇了,就去询问停车管理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看了看这个车子的停放记录发现这辆豪车到现在已经停放五年多了,这其中的停车费可能又能买辆豪车了,管理员看他这么关心就问是不是这个车主的好友,还说不要停车费,赶紧开走吧!我们领导早就想让我们把它处理掉了,反正现在已经是一台报废车了。

一推算这辆雷克萨斯的停放时间,让我们不禁想起马航MH370,那架让人牵肠挂肚的飞机就这样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了,这些停放的车辆也是他们留下最后的痕迹了,像这辆布满灰尘的车子,其实也寄托了家人对他的思念,对再也等不到的悲痛!逝者安息,我们生活还要继续,坚强!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0 14: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4-30 14:05

停了五年,不要停车位,还白给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