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日产最便宜的SUV,降价幅度达2万,1.5L发动机,124马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21 13:26

日系品牌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都很好,作为家用很适合,省油又省心,而且每个品牌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比如说马自达,以优异的操控见长,本田专业玩发动机,丰田是以稳定的质量被大家所认可,日产则是被称为移动的大沙发,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就是日产旗下最便宜的SUV,降价幅度达2万元,1.5L发动机,124马力,优惠完后不足8万元,它的名字叫做--劲客!

劲客是日产最小的SUV了,官方指导价格为9.98-13.73万元,这样的定价对于合资品牌而言,还算是挺有性价比的,可是劲客上市后并没有达到预期销量,所以厂商对其有了大幅度优惠,最低配的裸车只卖7.98万元,呵呵,这明显是要和我们的国产品牌汽车“抢饭吃”

劲客之所以不能成为爆款,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这样的个头注定不会有太充足的乘坐空间,而中国消费者就是以大为美,所以大部分注重空间和实用的人还是会选择这个价位的紧凑型国产SUV,在我看来,劲客更适合一般的4口之家,或者上下班代步的朋友!

现在的消费者买车可不单单只听价格,眼缘才是最重要的,而劲客就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头圆润、饱满,U字形的进气格栅辅以宽大的镀铬点缀,辨识度非常高,只是大灯内部没有透镜,看着有些小呆萌!

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凸显了几分力量感,而悬浮式车顶增加了些时尚、精致感,车尾层次分明,黑色的下包围颇有一些硬派SUV的范,而尾灯内部虽然没有使用LED光源,但造型还是很漂亮的!

别看劲客的价格不高,可内饰设计一点也不廉价,整体布局简洁,尤其是那平底运动三幅式方向盘,非常让人喜欢,而后排空间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确实没什么富余!

最后咱们来说说劲客开起来怎么样,全系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除了最低配是5挡手动之外,其它车型匹配的都是可模拟6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储备并不算十分充沛,但作为家用已经完全足够,动力输出平顺、线性,而且油耗也不高!

结语:日产劲客之所以销量不算太好,和我们的国产品牌汽车崛起有很大关系,大家可以想一想,10万元左右我们可选的SUV实在太多了,哪一辆的实力都不输劲客,呵呵,现在劲客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合资品牌的身份以及成熟可靠的品质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21 13:33

日产的优惠一直很大,比如我的奇骏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27 07:39

这车机油乳化解决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