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帕萨特买回来后发现比我预想的还要好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8-19 11:49

  本人属于外貌协会的,看车子就也不例外了,不光是家用OK,开出去一定要倍儿有面才行啊,于是综合了车子的性价比以及口碑,最值得我看好的还是上海大众帕萨特了。经过一番忙活,爱车现已到手半个月了,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我发现帕萨特用起来比我预想的还要好,急着来分享了!

  

  我的爱车1.8TSIDSG御尊导航的,整体车身很完美,前脸设计大气上档次,比起老款年轻了不少。18寸的辐射大轮毂和一颗颗钻石似的LED日间行车灯,真是太闪耀了吧,每次出门我都注意路人盯着的目光有多羡慕,哈哈!

  

  

  前后排空间非常宽敞,我一个185的身材完全驾驭的了,朋友见到后排空间说这空间简直就是新帕的亮点之一,可以容下3-4个成年人了,他们可是见到过的才敢这么说,所以爱车也是给我挣足了面子。

  我最满意的还有帕萨特的动力,跟同级别车相比,黄金组合真不是盖的,别的不说就光等红绿灯瞬间就把他们远远的甩到后面,毫无压力,感觉甚是过瘾!市区里跑起来也比较顺溜,起步加速反应都很灵敏,完全符合我的要求,真是越来越发现它有很多惊喜了,所以选它作为家用和职场交通工具,我骄傲!

 

[本帖最后由 chenyun816468 于 2015/8/19 11:5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