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左右最具性价比车型推荐,每款都是精品,开出去特有面儿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31 12:36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需求。无论是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还是满足家用,高颜值、经济耐用、大空间是我们考虑的首要因素,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款适合月薪在3000元左右开的车,预算大概在10万左右,每款都是精品,开出去倍有面子。看完记得关注呦!

推荐一: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作为家用轿跑的代表车型,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行车品质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曾经让兰博基尼吃土的故事也将它推向了高潮,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足以证明思域不俗的实力。思域动感的外观能瞬间吸引较多的眼球,内饰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主流风格,7英寸的中控屏流畅度不错,控制多媒体和导航等功能。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坐垫和靠背内部填充物很软,坐进去依旧是很舒服的感觉。搭载了本田的1.5T VTEC 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N*m,同级别中依然有很强的优势,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1.0L涡轮增压发动机+CVT/6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也会出现,进一步拉低入门价格。

推荐二:卡罗拉

卡罗拉的产品力是无需多言的,省心耐开是它最大的特点。外观方面,硕大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犀利的大灯与狭长的机盖贯穿一体,整体看起来颇具攻击性。内饰则看起来不像外观那样犀利,大尺寸中控屏集多媒体和导航为一体,使用起来便利性十足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半液晶仪表盘符合该车的定位。动力方面,搭载了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发动机,其中1.2T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平顺性表现不错。

推荐三:哈弗H6

哈弗H6的销量可谓是国产车的“神话”,连续多年蝉联销量冠军。除了颜值以外,超高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也是哈弗H6的优势所在。个人认为,在10万级别的SUV,国产车的质量丝毫不输一些合资品牌,而且超高的性价比绝对让你开出去倍有面子。哈弗H6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分别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45N*m。在操控和动力方面的表现值得称赞,而且据多位车主表示,百公里油耗大概在8L左右,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还算是中规中矩。

推荐四:朗逸

朗逸作为大众旗下的主角,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大众中庸大气的风格在领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销量在紧凑轿车中长期稳居前三甲。改款的朗逸在造型上不但延续了大众沉稳的风格,进气格栅比老款更加宽大,有种帕萨特的味道,看上去更加大气;内饰设计还是满满的大众味偏向驾驶员的中控设计使用更加便利,内饰用料也比较厚道,大部分是软性材质包裹,空间方面是朗逸的绝对优势,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而且朗逸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总结

以上推荐的几款车型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在保值率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日常保养和花费也不是很高,比较适合预算不足的购车者们。各位车友还有哪些更好地推荐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展开讨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31 12:43

有几款车是我的菜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31 13:05

思域很有个性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