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女子撞倒老人 但让我们觉得“人间自有真情”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11 13:32

假如有一天,你或者开车或者骑车,不小心撞倒了一位老人,你会怎么办?相信很多人遇到这个问题都会纠结一下。扶吧,万一被讹上了肿么办?不扶吧,昧良心没道德。
但是,最近在郑州发生的一件事,相信对于你我来说,都会感到一股温暖。
在郑州西郊的冉屯路附近,一个骑车的女士,不小心撞到了一个老人的脚,老人站立不稳摔倒在地。当女士扶起老人后,老人说不碍事,你们上班的都忙,快走吧。撞倒老人的女士却担心老人是否受伤,迟迟不愿离去。
当老人在家属的陪伴下准备离开时,女士一定要坚持留下自己的电话,叮咛家属有事联系她,她会对老人负责的,现场气氛很是让人感动。
就像崔卫平的那句话,你有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当你为他人着想,人们自然会感受到你的善良。
点击观看视频:郑州女子撞倒老人 双方互相谦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