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几何A———车灯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7-31 14:44

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升,大多数家庭都拥有了自家的爱车,白天马路上车来车往,夜里马路上也是灯火通明。而有一对犀利的大灯不仅能大大的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自己看着也舒心。

说起车灯,现在的市面上简直五花八门,从卤素大灯、氙气大灯到LED大灯,甚至是逼格十足的激光大灯。


卤素灯:

以白炽灯为原型发展出来的卤素灯可以说是技术比较成熟,成本也低,制作比较简单,发光效率高,灯光穿透力强,比普通白炽灯使用寿命长,但比其他汽车大灯使用寿命短,亮度不够高,产热多,温度高,光源不够集中。


疝气大灯:

氙气灯拥有比普通卤素灯高很多的亮度,耗能却仅为其三分之二;寿命较长;节电性强;氙气灯泡采用与日光相近的光色,为驾驶者创造出更佳的视觉条件。相对价格比较昂贵;启动需要时间,有延迟性,需要内部气体达到一定温度;色温高导致穿透性不强,高压电弧,产生的热度比较高,对蓄电池的压力大。


LED大灯:

节能环保;寿命长;可以瞬间点亮,不会有延迟性;耐用性好;亮度高而且省电,低压安全;单个体积小,这样设计师可以设计成更多的样式。

这里几何A的前大灯就是采用的多个光源组成的一字型led大灯,转向灯,充电指示灯,远近灯集成设计,外形酷似鹰眼犀利异常,后尾灯采用集成光带式设计,上部为制动灯,下部为尾灯,分层显示,示意效果和警示效果也非常棒。


下面给大家展示几张几何A的LED大灯照片,希望大家喜欢!

(后视镜转向灯开启状态)


(后视镜转向灯关闭状态)


(前大灯开启转向灯状态,最顶层一条)


(下面靠右是远近光灯)


(大灯靠左是充电指示灯,会根据电量的不同,闪烁方式不同,电量在50%以下三条闪亮;50%-75%一条常亮,两条闪;75%-99%两条常亮,一条闪;100%三条常亮,二秒熄灭,很先进哦。)


(远近光灯)


(这个角度是不是很漂亮?)


(后尾灯上部为制动灯)



(后尾灯上部为制动灯)


(很亮,示意效果很好)


(很亮,示意效果很好)


(漂亮呀)


(未开启状态)


(亮不亮?)

(谢谢各位看官,后期会分享更多关于几何A的种种,欢迎各位车友一起交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7/31 16:09 编辑]

下一主题:最低十万出头 4款家用纯电轿车推荐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