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同事炫耀买了辆房车,可让他开去泡妹子死活不干,一问价格脸红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9-07 10:37

话说房车都是售价上百万元的稀有商品,并不见得比一套商品房便宜多少。话说一位刚入手新飞度的朋友,在某宝上找到了一款自称为飞度专用充气床的东东,并淘回来自己试装试用了一下,于是在我面前炫耀起新时代屌丝生活的福音——7万元级别的小房车!“房车”是有了,可朋友始终不敢开出去泡妹子,也难怪:这玩意儿,自己玩玩就好,开出去糊弄谁呢?指不定被妹子鄙视一通。

不好意思开出去接妹子,但好歹也是一个神物。那就一起来看看,这辆两厢车如何凭借强劲的活力,为充满个性与创造力的新年轻阶层带来惊喜吧:

收到快递,包装还真不小,差不多像一箱啤酒那么大。

箱内物品展示:冲气床倒是没占多少空间,而毛毯体积较大,还有车载充气泵、赠送的鼠标、鼠标垫、充气枕头等。接下来就是安装了,飞度车的后排放倒后空间不俗且很平整,把座椅头枕拉出来,与手刹后的杯架刚好形成三个支撑点,难道厂家当初设计飞度时就想到后面要出充气床了?

展开飞度充气床,小头带曲线的向外,绒面向上,把充气泵接上点烟器12V电源。

充气前把飞度充气床的阀门盖上,注意要压平哦,不然会跑气的。

充气好的效果就是这样,完全吻合,尤其是后部的收尾曲线,与车身吻合得天衣无缝,难怪叫做飞度充气床,原来是可以与飞度车的内空间达到100%的吻合。

飞度充气床的厚度为14CM,太高了浪费空间,太低了就没了舒适性,这个高度恰到好处,为头部节省了宝贵的空间。

接下来是给枕头充气,老实说这枕头太轻了,让人感觉不踏实,不过压在毛毯下,也就无视这个不是缺点的缺点了。

开始铺毛毯,这毛毯是法兰绒的,很软。

毛毯的绒面与飞度充气床的绒面可以起到互相贴紧的效果,这下不用担翻身时毛毯被带起了。

大功告成,飞度房车就此诞生!看到如此温馨的后排,怎么突然觉得派出这款“房车”约妹子,也可以很自信呢?感谢网上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