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骏560变速箱频繁故障要求退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9-26 13:43

我的车是17年10月18日购买,三个月首保的时候修车人员告诉我变速箱漏油需要更换,等了半个多月换上了,然后开了不到一年变速箱又坏了还出现行驶中熄火现象,就去4s店检查说变速箱坏了需要更换,这个变速箱用了8个月又漏油了 我去4s店申请退车厂家不给退,我已经达到退车标准了为什么不给退,这是我发现漏油了如果我没发现漏油,很有可能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导致发生车祸。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02 10:03

我买的是 宝骏17款旗舰版dct自动挡七座是二手车两年不到前任车主换了一个变速箱我接手不到三个月又换了一个变速箱总成换了两个变速箱了,现在顿挫感非常严重现在挂r和d档变速箱有异响给点油门车像半死不活一样加大点油门就像吸铁吸铁一样一声响真无语了变速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