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我的起亚k5,让我欲哭无泪,7年间拉缸2次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9-28 12:44

12年10月买的车,到13年7月份跑了9千多公里,出现哒哒哒异响,去北京买车的4S店检查说拉缸了,经过协商给换了发动机总成,当时就发现4S店里有和我同款发动机的智跑K5等6.7辆车在换发动机,都是拉缸问题,当时有个经理就和我说了这车发动机中缸有缺陷,告诉我一定要注意的问题比如起动热车时间,机油问题,说这款车一定要保养好才行,我也是有20多年驾龄的司机,也比较懂车,所以之后全程在4S店保养,换的都是3百多的机油,一直持续到16年,因为所在地离4S店最近的也2百多公里,所以就在当地保养了,自己开车也是较温柔的,可万万没想到18年I0月多份又听到了久违的哒哒声,伴随的时间声音日渐大了起来,现在也出保了,自已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这明明是起亚车发动机的缺限,东风悦达起亚应不应该给我们个说法,还我们消费者一个公道。希望你们给我们车主主持公道,给我们点希望。也希望大家买车之前一定要仔细看一下该车论坛,希望大家不要再买上有缺陷的垃圾车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9/29 8: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09 17:33

我的起亚智跑也拉缸了,这个没有人管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13 11:01

我是11款k5 2.0p版车主,现今行驶里程156700多公里。因我这地处辽宁省辽西小城,昨晚开始降温。早起上班发动车子轮胎气压报警,气压低,我只好开车去起亚四s店补气。

    到店后,我就咨询修理人员:“我的车子从今年夏季发动机冷启动声音就大,热车后还是有声音。”起亚修理人员协同售后主管一起检测后,告知我:“拉缸了,需要大修,并且需要在缸体内添加4个机油喷油嘴就好了,并且这属于设计缺陷,必须要这样改造。”

    我现在就想知道,东风悦达起亚对于车辆三大件之一的心脏:发动机,设计有这样的重大缺陷,难道不给我们车主用户一个解决的说法吗?还我们消费者一个公道。

    希望车质网给我们车主主持公道,给我们点希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1 22:38

有人维权成功吗 我的k5也这样 出保了厂家根本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