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他是当年名震一时的汽车走私大王,名下豪车无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9-11 10:59

一代走私枭雄赖昌星在90年代初开始小规模的走私,主要是走私一些电器。1991年,赖昌星以伪造的证件,非法取得香港居民身份,注册香港远华国际有限公司,开始进行大规模的走私。包括成品油、植物油、香烟、汽车、化工原料、通讯产品等数十种,走私案值共计人民币530余亿元,偷逃税300亿元,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聊走私豪车了,在当时那个年代,这个车都是一等一的豪车啊!所以看车的时候大家不要带入现在的眼光以及价格进行对比哦!

好了,开始盘点~

雷克萨斯LS400豪华轿车

越野车多以丰田兰德酷路泽和霸道为主,现在已经改名: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了:

奔驰S级别,多以美国版本的S600为主

自己的防弹奔驰座驾,早款的S600 pullman

本田的超跑S2000

丰田跑车

日产的350Z

丰田佳美,本田雅阁,在国内的售价可谓是世界级豪车,当时在国内货物稀少,正常渠道的价格都超过60万人民币,现在看来让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