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启辰生锈为什么投诉这么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0-12 08:43

车身边梁位置生锈并且腐蚀,然后联系4S店告知是因为长时间在海边使用导致,但是本人驾驶没去过海边,并且还在质保期之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14 14:36

特别是在山区或潮湿海边,做底盘装甲还是很有必要的,我有见过有个福瑞迪,常年在海边,结果车底板和悬架好多零件都被腐蚀了,差点报废。车辆出厂时只是简单地喷漆,做了个防锈处理,如果想真正做防护,还是需要专门喷涂底盘装甲的。底盘装甲就是喷涂像油漆一样的东西,这种类似膜一样的化学物质会凝固成固态,常温下,底盘装甲材料的特性有点接近于海绵,密度低、防止外来冲击,能显著增强车身的静音效果。同时底盘装甲材料迅速凝固的时候,和底盘金属部分接触的地方会形成类似刚性连接的结构,修复底盘零件上原有的缝隙。做的话,一般2罐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