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殿堂级别的艺术品——宾利欧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9-14 15:08


  在克鲁郡的宾利总部有这么一句话:The unbroken line。这是对宾利设计部门的最佳描述,一直在坚持传统奢华雅致的设计,从不间断。全新欧陆GTC以2006年发布的敞篷轿跑车为基础,极具美感的线条似曾相识,设计团队在对经典的Rtype车型进行重新演绎,并融入现代社会的时尚设计元素。全新欧陆GTC车身锐利但不失优雅,自信又不失沉稳,艺术品一样的外观设计投射出宾利设计师对完美的不断追求。


  经典的矩阵型前进气格栅依旧是宾利的识别符号。传统的四大灯布局则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革新,车灯采用了“动圆”式的设计,概念如高速飞向球门的足球,充满了激情与动感。珠宝环形的日间LED行车灯则带有极佳气场,傲然于世。大灯清洗功能则从外部移至灯内,减少对车身线条的干扰,整体视觉更为出众。


  内饰方面,手工精制是宾利的传统,特别是在真皮以及木材的精雕细琢上,使用“登峰造极”这个词并不为过。英式工艺的传承以及对完美的执着,是宾利车成为奢饰品的一大特质。自1931年以来,宾利的工匠们就一代一代的将手工技术传承下去,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以及木质饰板,带来的是那种说不出的奢华享受。宾利提供最为自由的量身订造,17款标准柔软皮革颜色和6种颜色搭配组合,并配有7种系列饰面可供选择。


  英国人的执着也在中控的设计中再次得到证明,而这次的主角中控侧面的皮革,无论车主选择那种真皮颜色,这里永远是采用黑色皮质,原因在于设计师认为中控带有歌德式桥梁造型,下面是镂空的,但是由于镂空会看到储物格,于是以黑色真皮代为释义。
全新欧陆GTC搭载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57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该发动机可以使用汽油以及E85生物燃料驱动,在先进的传感器以及配套信息系统的帮助下,两者可以任意比例混合使用,并可确保产生的动力跟扭矩的平衡,同时意味着无需牺牲性能,也能降低燃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宾利,追求的是极致奢华,追求的是不断提升的完美,也是男人成功的梦想。宾利造的不是一台高性能的车,而是塑造殿堂级别的艺术品,如果你还困在都市尘嚣,忙于紧张的商务工作,有没有想过好好的放松?或者,你应该带着爱人,沐浴温暖的阳光,呼吸清新的空气,驾驶全新宾利欧陆GTC,感恩大自然享受真正自由。如果您对宾利欧陆感兴趣而资金又不够充足,可以考虑下二手车,在第一车网车源中,宾利欧陆的车源非常丰富,价格更优惠,车况保存较好。




  

 

[本帖最后由 导盲犬小A 于 2015/9/14 15:0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