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对刚奥迪S3 AMG A 35三厢版亮相2019东京车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4 10:21

近日,AMG A 35 4MATIC三厢版在东京车站正式亮相,整体设计和此前发布的两厢版本保持一致。需要注意的是,新车采用标轴设计,和国内发布的国产版A 35 L车型轴距并不一样。

外观方面,AMG A 35 4MATIC三厢版保持了和两厢版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进气隔栅内部带有双镀铬横幅的装饰,前保险杠下方带有更大的开孔,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可见于车身同色的下侧裙和后视镜,配备了更大直径的内通风式前刹车盘与四活塞固定式前刹车卡钳,其轴距为2790毫米。车尾采用小鸭尾扰流板的设计,运动风格后保险杠下方可见黑色高亮的下扩散器,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三厢版整体与两厢版差异不大,一体式座椅采用黑红搭配并带有碳纤维点缀,配合AMG平底方向盘带来很强运动氛围。此外,三厢版依旧配备AMG风格的液晶仪表盘,驾驶程序将提供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dividual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4 18: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24 13:03

这车不是早就见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