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哈弗两款SUV上市 智能化升级是亮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5 09:15

哈弗新款SUV搭载了哈弗智能网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含量。我们工作人员获悉,旗下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哈弗H4 线上下单叠加享1500元易车礼包)乐享版车型完成上市,其中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9万-10.69万元;哈弗H4乐享版是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7.39万-10.59万元。整车产品力到底怎么样请接着看下去吧。

新款哈弗H6Coupe智联版

外观上,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不规则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下方为梯形格栅,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圆形雾灯。新车侧面采用三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上,中控台采用相拼撞色组合,非常新颖。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皮质座椅,视觉效果更显高档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弗智能互联系统,内置识别率较高的语音交互功能,支持4G网络和在线音乐软件。尤其是在救援服务上,系统具备I-Call (专属人工坐席)、B-Call (一键道路救援)、E-Call (紧急救援)等多项救援服务,更符合年轻人的驾驶需求也更加安全贴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4乐享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圆形雾灯配以底部蜂窝状进气格栅,彰显运动范儿。而作为一款新增车型,该车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哈弗H4乐享版采用了红黑配色,并使用了多处镀铬装饰,提升整体精致度。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百度Carlife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博世9.3版ESP、ABS刹车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HBA紧急制动辅助、HHC上坡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

点评:7.39万元起的售价可以说非常让年轻的朋友们心动了,配置也更加智能,不过现在车市更新换代的速度供年轻人选择的也非常的多,大家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0/25 10:4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0-28 09:36

就是车机升级了一些,这个就说是新款,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