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X 只看外观这价格你能猜到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5 09:15

提到广汽丰田YARiS L的车型,品控优秀、故障率低、保值率一直不错。但略显寒酸的丐版配置让很多年轻消费者难以下定选购它的决心。近日,新款的YARiS L家族在广州惊艳亮相,可以说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包括2020款YARiS L致炫、2020款YARiS L致享以及全新的YARiS L致炫X,配置是否提高,外观内饰怎么样,请接着看下去吧

外观上,采用丰田现有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并没有看到YARiS L致炫上经典的八字胡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倒梯形进气格栅,尺寸相当之大,视觉上更加霸气有力量感,非常具有辨识度。中网内部熏黑的设计,四周银色镀铬饰条勾勒,有气势也高级。整体来说,更加年轻时尚,符合它的产品定位。高颜值的设计也难免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让其成为更多年轻人非常心动。

车身尺寸方面,致炫X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比飞度和Polo更大一些 。

内饰上但款车差别不大,最为突出的升级在于顶配CVT尊贵版专属的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分辨率还是不错的,功能配置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不仅配备了多媒体及倒车影像功能,还能支持百度CarLife、WELINK等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这正是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中高配车型也都配备有一键式的防夹电动天窗,致炫X的皮质座椅加入了红色拼接及缝线设计,更加有质感。包裹性及支撑性也有不错的表现,整体舒适性较高。遗憾的是主副驾驶位依旧只支持手动调节,配置有待提升。

动力方面,致炫X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底盘悬挂方面,致炫X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与YARiS L家族的其它两款车型保持一致。

总结:

致炫X更加适合年轻消费群体,满足更多喜欢年轻、运动的消费者需要。并且定价8.98万元起性价比也非常高,凭借丰田的优良口碑还是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0/25 10:4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