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让你与“007”更近 捷豹新款XEL系列11月底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4 09:10

相信只要看过“007”系列电影,一定不会忘记电影中出现的座驾,除阿斯顿马丁系列外,捷豹旗下车型也多次出现在电影当中。

近日,捷豹官方公布了旗下新款XEL系列官图,推出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并将于11月底上市。此外,还推出了特工珍藏版车型,即日起至11月29日开启预定。

作为新款车型,车辆整体设计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理念,在细节部分有所变化。运动版车型整个前中网采用黑色矩阵式网状格栅,搭配两侧偏平且锋利的前大灯组,非常的凶狠。而下方黑色雾灯区域设计,突显整车运动氛围。特工珍藏版在外观部分与运动系列相比变化不大。

优雅系列车型前中网则是镀铬矩阵式设计,并且雾灯区域使用一条红色装饰贯穿,突出其层次感。除前脸设计的不同外,轮毂也采用多条辐设计。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与I-PACE共享Jaguar 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配置部分,真皮方向盘、主动格栅、双叉臂前悬架、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负离子空气净化等均有配备。

而特工珍藏版车型则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等。此外,订购特工珍藏版用户还可获得碳纤维套件以及15W无线充电。值得注意的是,新款XEL全系标配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低/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0/300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1 15:0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