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想开“跑车”?这款10W的平民车满足你,月薪3Q妥妥的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5 10:40

跑车是多少人的梦想,可是最便宜的86,斯巴鲁上路少说也30W,这限制了多少人的梦想。但是一款平民“跑车”横空出世。领跑S01,10.99W起售,双门四座圆你跑车梦!



领跑S01是领跑汽车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轿车,一款双门四座的轿跑车,补贴后售价是:10.99-14.99W,提供了300公里和380公里两个续航的车型。领跑的这一款车可谓是独领风骚,一枝独秀。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市场。



领跑S01是一款国产的纯电动小型轿车,车身尺寸是:4075*1760*1380/2500mm。搭载了35.6千瓦时和48千瓦时的两组电池,续航能力分别可以达到300公里和380公里。使用了单电机的前驱形式,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形式,是这个级别车型的常见结构。



内饰设计上,十分简洁,贯穿式的液晶仪表和显示屏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集成了诸多的对媒体功能。内饰提供了黑棕、黑红、黑白多种内饰风格,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裹和烤漆饰板,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排挡区域下方留下了巨大的储物空间,空间利用十分到位。作为轴距仅2.5米的四座车,后排的空间仅可以临时应急下,谈不上舒适度。





在安全配置上,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可以保护前排乘客的安全。配有ESP车载稳定及附属主动安全配置、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识别、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主动和辅助安全配置,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高配车款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超越了同级别很多车型。

就整体配置而言,领跑S01已经领跑了10万元级的纯电动汽车,未来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关注我,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汽车之旅。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5 17:2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