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95后买车怎么选,看看这几款便宜又好看的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5 10:47

现在是个车就说自己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搞得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们眼花缭乱,真正选车的时候一脸懵逼,不知道该怎么选。那么年轻人到底该买啥车呢?

贵的肯定不行,富二代毕竟是少数,而且95后进入社会,积蓄不足以负担太贵的车;

丑的肯定也不行,现在的年轻人都看脸、看眼缘,第一眼相不中基本不会考虑购买的;

至于空间,对于很多还是单身或者刚结婚的95后来说,并不是硬指标。所以,基本可以得出结论:年轻消费者买车时的最关心的无非两点,便宜、好看。

那满足这两个条件的车型有哪些呢?

起亚奕跑

指导价:6.98-8.28万

奕跑是起亚去年推出的小型SUV,6.98-7.98万元的售价显然就是为预算不是很充足的95后准备的,不仅如此,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SUV,奕跑颜值也是相当高。



外观方面,奕跑采用家族全新设计理念,“虎啸式”前脸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外观年轻时尚、辨识度很高。

尾部线条流畅,C柱与车身融为一体,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形成前后呼应。


动力方面,起亚奕跑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9kW、73.6kW,家用代步完全足够。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缤越

指导价:7.98-12.98万

缤越主打小型SUV细分市场,定位上有一些跨界的元素在其中,视觉效果比较新潮,并且缤越动力强劲,1.5T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在这个价位的SUV中基本没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缤越这款车上市不到一年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可以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外观方面,缤越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夸张的色彩搭配、四出排气、大尺寸尾翼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绝对是年轻人所喜欢的。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1.0T、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77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RS-3

指导价:7.18-8.98万

宝骏RS-3是10月底才上市的小型SUV,起售价7万出头,算是非常亲民的了。除了价格外,这款车还有两个亮点,一是设计、二是智能。



宝骏RS-3采用家族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极具未来感,新车还采用双色车身组合,看上去较为新潮。另外,宝骏RS-3采用三段式腰线设计,营造出十分动感的视觉效果。



宝骏RS-3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系统,对于8万左右的车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动力方面,宝骏RS-3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欧拉R1

指导价:7.18-7.98万

欧拉R1车身小巧、方便停车,并且外观呆萌可爱,少女心爆棚,是一款十分适合年轻女孩子的车;补贴后7万多价格也比较低。不过,作为一款纯电车型,欧拉R1的续航里程跟燃油车始终没法比,城市上下班代步没啥问题,但如果经常要出远门的话,那还是考虑其他车型吧。



外观方面,欧拉R1女神版整体风格简洁又可爱,给人以“萌萌哒”的感觉,前脸圆圆的大灯就像两只大眼睛,非常俏皮。动力部分,欧拉R1女神版搭载功率为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时速最快能达到102km/h。


适合95的后车当然不止这几款,你觉得还有哪些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5 10:5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05 10:56

此回复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