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又一豪车“认怂”29.88万下探19.99万,6.2秒破百,仍无人识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7 11:20

车,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品牌车企,他们凭着奢华的内饰和超高的颜值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如今的年轻人也开始追捧豪车像是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相对来说它们在豪车的领域里混得比较有出头,不过有一款豪车和在动力上都要胜过他们一筹却无人识货,而且价格还从29.88万一路降到19.99万,可谓是认怂了,这款车就是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颜值非常高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L继承了家族经典的设计院,传统的钻石切割进气格栅也是品牌实力的象征,灯组的设计比较有逼格和时尚感,点亮后有些相似泪眼的视觉,让整个前脸带来视觉冲击感,我觉得要比奥迪A4L漂亮很多。

来到它的车身侧面,ATS-L的车侧身很运动,采用了超大的铝合金大轮毂搭配上精细流畅的腰线贯穿了整个侧面,D柱部位虽然没有大众CC溜被运动,不过尾部很抢眼,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靠拢中间,十分的逼格,此外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4mm/1426mm,轴距为2860mm,尺寸长相比宝马3系要占优势,空间上也搓搓有余。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整个布局如同变形金刚,采用了精致的烤漆物理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很有运动范儿,作为一款豪车配置上自然少不了,新车配了(电动天窗、上坡辅助、座椅加热)等等应有尽有,不足20万的豪车性价比非常高。

动力方面,在动力上美系车一直都是比较占优势,凯迪拉克ATS-L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爆出了279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400牛米,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加上8AT的变速箱让它0-100km/h缩小到6.2秒,这样的动力全系标配的,19.99万的价格能开出钢炮的刺激昂,仍是无人识货。

总结: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车它在颜值上做出了肌肉感,整个造型要比很多同级别车型出色,内饰上虽然简洁不过很厚部位用料都很厚道,动力上一流操控性很爽,那么你觉得值得入手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7 11:2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07 12:36

大家眼睛都是雪亮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9-27 09:10

不值得入手,变速箱抖动无法解决,厂商耍无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