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老盯着BBA,这四款中大型车优惠大,最高省14万,裸车29万入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8 10:37

不得不说,现在的汽车价格是越来越低了,就连豪华品牌车型也都出现了很大的优惠,所以如今整个销售市场对于消费者其实是非常开放的。不过一些一线的豪华品牌在这方面仍然比较“吝啬”,它们优惠很少,也仍让一些人望尘莫及。所以说实话,我觉得现在还能买BBA的是真有钱,毕竟当下经济不景气,而还能拿那么多钱出来买车的人你们说是不是有钱呢?当然,另一方面我也想说,买BBA的是真有钱,要不然怎么连这些“跳楼价”的车型都看不见呢?

其实细看销量数据你会发现,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车领域,大家的选择基本还是都会集中在A6L、E级和5系身上。但其实这一级别的选择并不仅仅是只有它们,相反还有很多“好”的车型,比如,喜欢美式豪华的朋友可以选凯迪拉克CT6或者林肯大陆,喜欢北欧极简风格的朋友也可以选沃尔沃S90,至于钟情英伦风的人群同样可以看看捷豹XFL。总之,没有只有BBA车型可选的道理,况且今天这四款中大型车在终端都有很大的优惠,最高能省14万,裸车仅29万入手,这样来看,是不是比BBA车型划算多了呢?所以今天我就带你来看看它们。

第一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7.97-69.90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8-10万元

推荐理由:2.0T发动机带闭缸技术;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说到凯迪拉克CT6,其实它的定位不同于市面上其它豪华车,要知道,它的价位介于中大型和大型车之间,属于错位竞争的一款产品,而且它的性格也是与众不同,毕竟没有哪一台豪华车会做得如此运动。单纯说产品的话,凯迪拉克CT6特点鲜明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是让它在同级中非常显得年轻化的,行政感不是很强,看着也比BBA车型更接地气。此外,它还是一款强调驾驶感受和灵活性的中大型车,2.0T发动机带闭缸技术,再匹配通用自研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这台车还是很值得去入手的。

价格方面,指导价37.97-69.90万元的CT6目前也是有8-10万元左右的优惠,所以整体来说裸车已经到了30万左右,就这价格来看的话我觉得还是比较值得的,毕竟凯迪拉克也是二线豪华品牌里的领军车型。

点评:作为目前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轿车,CT6的基础配置就已经达到了不错的水平,像LED大灯、10.2英寸中控屏、带记忆功能的主驾驶座椅、BOSE音响等配置都悉数出现,高配车型上的座椅加热/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更是奢享享受。再加上现在也有着较高的市场优惠,所以我觉得看腻了BBA想尝试一下美式豪华的你不妨考虑一下CT6。

第二款,林肯大陆

厂商指导价:36.08-55.58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3万元

推荐理由:座椅支持30向调节;配备3.0T V6发动机,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同样是一台美系中大型轿车,林肯大陆给人的感觉就大不相同了,首先林肯大陆整体表现出了一种老派或者说是古典的豪华感,不论是它那略微下坠的尾部,还是行驶时那柔软的悬架,这些都不同于现在很多车的设计方向,不同于那种主打运动和操控理念的中大型行政车,大陆作为林肯品牌如今的旗舰型轿车,它的外观内饰造型的确显得很有韵味,在细节中也很容易勾起了人心中那份对美式豪华车的向往。同时,在驾乘品质上,林肯大陆的表现也非常的全面,让人有一种很强烈的高级感,所以开过这台车以后你会很容易就“路转粉”。

而之所以推荐它,也是因为它在价格方面有着不错的优惠,指导价36.08-55.58万元的林肯大陆目前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裸车已经到了33万左右,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林肯也是曾经的“总统座驾”,而这点在面子上我认为就已经是不输BBA了。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应,林肯大陆普遍存在内饰异味重、起步肉、维修保养贵、底盘异响、雨刷噪音大等问题。

点评:作为家族的旗舰,大陆代表了林肯最新设计理念与高端技术,拥有一款旗舰车型该有的气场与配置。端庄优雅的气质中透露出浓浓的美式豪华,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鲜明的特点和非常独树一帜的风格。所以,注重气质与个人品位的用户我觉得可以选择它一试。

第三款,沃尔沃亚太S90

厂商指导价:37.29-53.99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7-14万元

推荐理由:“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极具家族特色;安全配置丰富

说到沃尔沃S90,喜欢它的人,会因为它的设计、安全、气质,会越来越喜欢;不喜欢它的人,会因为它不够主流的定位,可能看都不会看一眼,能先让部分人眼前一亮,对于现在的沃尔沃来说,可能就是最迫在眉睫的事情了。外观内饰设计上,这种清新脱俗又有些精致的外观内饰确实是深得某些人的喜爱,毕竟,在我们生活中不常有“性冷淡”风这一说嘛。不过,横置前驱确实和这个级别不太搭调,毕竟其它几乎所有的对手都是后驱或者四驱。当然,其实它的测试成绩都还是不错的,所以,如果你能迈过自己心里的坎,那它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魅力男神彭于晏代言也让人圈粉无数少女哦。

至于价格,S90目前也有着不错的优惠,指导价37.29-53.99万元的S90目前有7-14万元左右的优惠,裸车已经到了29万以内,优惠是非常巨大的。就因为这样降至“冰点”的价格,它也成为了今天所推荐车型中优惠最大的一款,因此也别说沃尔沃S90没亮点,人家的亮点就是价格低、优惠大啊,这不就正是最接地气的吗?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应,沃尔沃S90普遍存在方向盘抖动、市区油耗高、后排中间地板凸起高、车灯起雾、起步顿挫等问题。

点评:作为一款来自北欧的豪华轿车,无论是简约的设计还是暖心的人文关怀,都让S90更具有独属北欧汽车文化的魅力,让汽车不再是一架精确却冰冷的机器。如果你需要的是一辆可以帮您更好地照顾家人的车的话,那S90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也是你真的不需要那些所谓的“后驱”,你明白了吗?

第四款,奇瑞·捷豹路虎XFL

厂商指导价:37.58-68.38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6-13万元

推荐理由:全系标配10.2英寸中控触控屏;后排带有座椅按摩功能

作为今天所推荐车型中最老的一台,捷豹XFL可能在某些方面优势不会那么明显,但也依然还是有值得推荐它的地方。首先,国产后的捷豹XFL不到40万元的起售价就很有诚意,另外整车的外观内饰造型都很不错,空间也比标轴轴距的XF宽敞很多,与同级别的BBA们相比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了。至于发动机方面,新款XFL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最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采用了自己的发动机后虽然动力提升不大,但是声音和平顺性会更好。而且底盘的舒适度和座椅舒适度相比老款也有提升。所以,加长+国产后的XFL其实已经可以和国内一众同级别豪华对手一较高下,更何况这车目前的优惠也是挺高的。

看到价格方面,捷豹XFL目前也有着不错的优惠,指导价37.58-68.38万元的XFL目前有6-13万元左右的优惠,裸车已经到了30万左右,优惠和S90一样,同样也是非常大的。另外,捷豹XFL在某种程度上其实品牌力要高于沃尔沃(至少在有些人眼中捷豹比沃尔沃更高级),所以关注的人可能也会更多一些。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应,捷豹XFL普遍存在换挡不平顺、维修保养贵、车窗异响或抖动、中控台异响、储物空间设计不好等问题。

点评:捷豹作为一个英国品牌,这台XFL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过惊艳,但优雅流畅的线条还是透露出骨子里自带的英伦绅士般的优雅。而且XFL的内饰所营造出的豪华感和丰富的配置也更是有着比肩BBA的实力,再加上目前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我觉得还是值得入手的。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去购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但市场上主流的就那么几个,所以一些二线豪华品牌也不得不降价求生存。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车,整体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毕竟它们都有着不输BBA的实力,而且优惠真的很大。至于最后选哪款,就看你是更喜欢美式豪华、北欧简约时尚还是英伦优雅了,总而言之,花更少的钱办同样的事,我觉得以上四款车做到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8 10: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08 10:48

个人感觉凯迪拉克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