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几款国产SUV性价比挺高,你觉得怎么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14 10:30

如今经济条件越来越好,很多家庭都拥有一辆轿车,很多人也有了买车的计划。想要空间大那只能买SUV,那么应该选择买国产SUV还是合资SUV呢?其实近几年国产汽车发展也挺好,销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高性价比的国产SUV,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国产SUV——荣威RX5

指导价9.88-14.88万元

国产SUV荣威RX5最近几年的销量不错,而且荣威口碑也是挺好的。荣威RX5依托犀利的外观设计,具有一种盛气凌人的气息。前大灯的设计也比较突出,有种很棒的设计感,低调而又不张扬的感觉。内饰设计相对来说则比较简单,而且荣威RX5是一款互联网SUV车型,配置自然是比较丰富的,趋向智能化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69PS,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8.4S破百的动力也非常棒。

国产SUV——名爵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国产SUV名爵ZS的设计一直非常不错,带有很强烈的英伦风格。前脸采用黑曜石的进气格栅充满了强烈的力量感,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更显年轻时尚,车身线条更具动感。配置也非常丰富,有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SAS智能车速辅助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等等安全配置,动力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价比非常高。

国产SUV——传祺GS3

指导价7.38-11.38万元

国产SUV传祺GS3是广汽传祺的首款小型SUV,是一款高颜值的小型SUV。外观设计沿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没有太大变化,车身线条设计比较圆润,富有质感,尤其是前脸的凌云翼一体式进气格栅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具年轻时尚化。内饰采用仿皮质材料包裹,手感还不错,比较柔软,亮眼之处就是中控屏幕采用北斗和GPS双模式的信号设备,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控制。动力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6个左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然这款传祺GS3是一款入门车型,但是在配置、内饰、外观、价格方面都不会太差,是一款性价比高的国产SUV车型。

随着国产汽车越做越好,其实还有很多国产车型可以选择,小编只不过从里面挑出几款高性价比的车辆,大家觉得还有哪些高性价比的国产SUV?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14 10:3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