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顶配不到10万,这三款车都是实力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2 08:41

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10万以内的售价区间是大部分人的选择,而除了价格外,品牌、品质和口碑也是决定性因素,下面这三款车不仅品牌过硬,出色的性价比和口碑在同级中也有着较大优势,堪称真正的实力派!

起亚 奕跑

厂商指导价:6.98-8.28万元

市场优惠价:5.78-7.28万元

一说到合资SUV,大家想当然的会把目光投向10万以上的价格区间,但起亚奕跑的上市直接将合资SUV的价格拉低到了7万以内,月均4千的销量也算是站稳了脚跟,如果追求合资品质、配置却预算不高的话,那奕跑绝对适合你。

奕跑在改款后新增了1.4L运动款和1.4L时尚款两款车型,售价均为8.28万元,但就配置丰富的程度来说不输十几万的合资SUV,包括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等,优惠后落地的价格仅需9万,不得不感叹一句真香。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车型,奕跑还拥有极其个性的外观,亮丽的车身涂装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内饰让它低价却不低质。

不过受限于成本,奕跑全系只搭载了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匹配6速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一般,不过较低的起售价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奕跑十分适合充当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你认为呢?

吉利 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9.88万元

市场优惠价:5.58-8.48万元

对于绝大部分自主品牌来说,其主要销量都来自于SUV车型,能经常出现在销量榜前列的自主家轿也就只有帝豪了,实惠的价格、够用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较低的用车成本使它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买车首选,是妥妥的实力派。

作为一款入门家轿,帝豪在设计上并不出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台吉利,而它最大的优势在于没有明显的短板,丰富的储物空间和出色的后排表现十分契合家用需求,中配的手动向上亚运版就配备了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行车记录仪、8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优惠后的落地价还不到8万,性价比出众,把家用属性做到极致同样是一种成功。

帝豪在动力上只有1.5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帝豪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能符合消费者的预期,再加上实惠的价格与丰富的配置,让它非常适合作为日常代步车的首选,如果你预算不多,不妨看看它。

捷达 VA3

厂商指导价:6.58-9.2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很多消费者对于捷达品牌是既陌生又熟悉,大众把一款车上升到一个品牌的高度正是希望借助捷达的影响力将产品快速推向市场,而实际效果也达到了预期,捷达10月的终端销量为16,626辆,VA3作为旗下的入门家轿,在其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VA3之所以上市即热销,与情怀、产品力、性价比等因素密不可分,虽然目前暂无优惠,但作为一汽-大众捷达的换壳车型,同排量下的起售价VA3足足降低了近2万元,并且基础配置并不寒酸,以次低配的手动悦享版为例,标配了6气囊、胎压报警、ESC、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等多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再加上皮实耐用的品质和积攒下的口碑,VA3从一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上,也就不奇怪为何消费者会选择它了。

动力方面,捷达VA3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如果你追求合资品质但是预算紧张,那VA3是个不错的选择,品牌和口碑都有保障,没了大众标,但它依然是那个大众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22 8: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2 10:09

 我觉得奕跑还不错,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2 10:32

还是选帝豪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2 10:40

奕跑是真的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