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5万以内的家用车,买这三台的人都说不后悔!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7 09:22

10万,15万是两个买车的门槛,也是大多数家庭用来买车的基金。说少也不少,谁都想用这个钱买个心安,买个耐用。不如看看今天我们推荐给大家的这三款15万内的家用车,买了它的人都说不后悔。

东风本田-享域

指导价:9.98-13.68万元

综合油耗:5L/100km

早有思域是人人想买的神车,东本又出了一款享域,从定位上来看,它和凌派差不多,都是紧凑型车市场上一个强有力的选手。从外观上看,享域前脸部分和凌派也十分相似,不同的是缩小了前格栅及镀铬饰条的面积,让享域从正面看起来线条更流畅更精致也多了些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享域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中高配车型配有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等,顶配车型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等,整体配置比较实在,适合家用选择。

动力方面全系配的是1.0T的三缸发动机,其实大可不必一听三缸就退避三舍,除了价格方面的优势,我们可以正视抖动这个问题。据车主了解,一般在刚起步时方向盘会感觉到轻微抖动,乘坐一般感受不到,而且随着速度的提升也就没有了抖动。另外在城市道路上行驶也是够用的,涡轮介入的挺快,超车也还比较轻松。对比价格和油耗来说,买个顶配也是经济实用。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综合油耗:4.9-6.1L/100km

轩逸一直都是家用车的典范,舒适、省油、耐用都可以来形容它。今年第十四代轩逸上市以后,得到了很多关注以及好评。外观上更运动的设计风格也改变了大家对它以往老成的固有印象。修长简约的车身线条让整体更轻盈了,细节的勾勒也颇有运动感,整体年轻了不止10岁。

内饰的变化也让它得到了很多好评,虽然还是物理按键,但是简化得特别方便,不会让你找半天也找不到需要的按钮。加上悬浮中控屏,在实用的同时也多了些现代感。安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盲区预警等,这让全家出游跑长途变得轻松,也更加安全。

动力虽然不是轩逸的强项,但是家用选一个自动挡1.6L配CVT变速箱的版本也是最佳选择,油耗相当经济,官方给出的油耗百公里4.9L,相比竞品车型也很有底气。方向盘的精准度和指向性不错,驾驶起来也更为轻盈,家用车中它也算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泽

指导价:8.99-11.99万元

综合油耗:7.5L/100km

一般家用车首先想到的可能都是丰田本田或者大众别克,其实如果你还比较年轻,想选一台与众不同,但又比较经济的车,雪佛兰的全新科鲁泽着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从它车身尺寸来看,它的定位是在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的车型,整体线条圆润流畅,很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后备厢上的小扰流板和后包围上的装饰套件,让整体运动又不夸张。

内饰没有太大惊喜,但是黑色内饰配上调色的边线,不仅和车身的颜色有个里外呼应,而且给人感觉很有质感。空间方面不算是优势,但储物空间胜在比较多。储物空间的质感客观来说一般,但是家用的比较实用,如果在意也需要谨慎考虑。

因为是家用车,动力上有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偏硬,不过不会颠簸。其实我个人倒是喜欢硬一些的底盘调校,这会让驾驶者体验到路感,也会有很好的运动体验。当然,如果需要长时间载人的话,可能它就不是特别适合了。

最后:

这次推荐大家的车,如果你喜欢运动,就选科鲁泽;如果喜欢舒适就选第十四代轩逸;如果喜欢既运动又舒适,可以考虑享域。无论哪一台,他们的口碑都是不错的,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27 11:12 编辑]